陈坤回应未关注黄晓明:我还有小孩子脾气

2015年06月09日11: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陈坤 陈坤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由陈坤发起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前日在京启动第五年“行走”计划,今年主题定为“青年梦想计划”。又一年“行走”之旅即将展开,哪些名人将与陈坤同行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对此陈坤坦言,因为行程比较艰苦,坚持下来有一定难度,因此并没有邀请赵薇、黄晓明、周迅等好友。

  此前有网友发现,黄晓明微博关注了陈坤,但陈坤没有“回关”,引来不少猜测,当天他笑称,自己还是有点小孩子脾气:“一开始没关注过,现在再关注很麻烦,干脆就不关注了,这也不影响我们的关系……任何情况我都为身边朋友实现梦想而开心,包括晓明、小赵、小周,每一个朋友都为他们感到高兴。这就很好,希望大家别再强化某些东西了!”

  恰逢高考,陈坤在现场也给广大考生送上祝福,他说:“考试是一个开始,不是结束。不论结果如何,都不要让环境打败你的梦想,要用好的心态迎接后面更多彩的生活。”当被问及自己的梦想,陈坤表示,“‘行走的力量’就是我的梦想,五年前我根本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发愿会得到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对于我个人的工作来说,我的梦想是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参加戛纳主竞赛单元,表演上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坤黄晓明脾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