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获七项提名 朱亚文角逐视帝

2015年06月10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 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四大单元入围作品公布。今年上海电视节在经过了单元调整和奖项精简后,最终评选出“白玉兰”共15项大奖,改编自莫言小说的《红高粱》获最佳中国电视剧提名,该剧人气最高,周迅和朱亚文凭借《红高粱》加入“视后”、“视帝”争夺战。

  2014年《红高粱》热播,朱亚文对角色的诠释也表现的淋淋尽致。剧中饰演的余占鳌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强烈的男性荷尔蒙和原始血性,他把角色的霸气、匪气、豪气、义气、孩子气,从不同的侧面都表达的非常到位,此次提名“视帝”也在观众们的意料之内。

  据悉,朱亚文、周迅等均会出席此次上海电视节闭幕式。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朱亚文红高粱视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