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出狱2赴妻子新居 疑向张雨绮求复合

2015年06月11日15:57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有网友爆料,去年因嫖娼而身陷囹圄的王全安已出狱,他近日两度来到妻子张雨绮[微博]的新居,两人一同晚餐,疑似还签了协议,不知夫妻关系是否能破镜重圆。

  据悉,张雨绮现在并未住在与王全安的昔日爱巢,而是新买了别墅。而出狱之后的王全安剃光胡须,一副改头换面的模样,但他没有第一时间去找张雨绮,而是先去见朋友,直至近日才出现在张雨绮的新家。

  据媒体报道,第一次见面时二人并无太多交流,张雨绮表情冷淡,而王全安则是很忙碌的样子,电话不停。其间张雨绮给王全安拿来纸笔,像是在草拟协议,令人猜想两人是否对将来约法三章。经过长谈之后,张雨绮并未留王全安在此过夜,而王全安走到门口时,竟不知如何开门,看来这是王全安第一次来到张雨绮的家中。

  次日,王全安第二次造访张雨绮新居,两人关系明显回暖——王全安的表情好似犯错的小朋友,看来在为复合锲而不舍地努力;而张雨绮的态度也已然转变,不仅拿着苹果,面上带笑,更吩咐保姆做饭,与王全安共进晚餐。饭后,张雨绮又端上茶水,两人感情似已有所缓和。(王洛)

  [事件回放]

  去年9月,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而身陷囹圄,张雨绮以“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作回应。但今年3月,张雨绮被拍到与神秘男子亲密同游滑雪,对此张雨绮工作室表示“不准备回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王全安新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