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回应“出轨门”没人管只能法庭见

2015年06月20日07:4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邓超 邓超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昨天,曹保平执导的犯罪嫌疑电影《烈日灼心》在上海电影节亮相,主演邓超[微博]和段奕宏[微博]现身。由于不久前被爆料“出轨”,邓超一出现立马成为关注的焦点。

  虽然还没定档,但从拍摄完成到现在已经三年,迟迟不上映的《烈日灼心》早已赚足关注度。不过导演曹保平仍然坚持“完美主义”,现场表示“我们还是希望以理想的状态上映,所以不管放个多少年,我都觉得没关系。”片中邓超演的辛小丰,黑瘦、粗糙、阴暗,终日生活在恐惧与罪恶感中,和眼前狂抖包袱的邓超判若两人,“噢,那我是不是该那样一点,可惜我戏服找不到了嘛,我跟你说,戏里角色的内裤都是我自己挑的,必须贴近那感觉。”

  对于“出轨门”,邓超很大方地回应了此事,他说:“我们得严肃点儿说这事儿,因为这事儿不仅涉及我,这可以称作诽谤了吧,那么肆虐,又没人管,那真的只能法庭见了,这种网络暴力必须要付出代价,不然这不公平。”随后,超哥又一脸坏笑地说:“我也特别好奇,这背后到底怎么回事儿啊,他们怎么就那么整齐划一呢。”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邓超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