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子和子女温馨照:女儿甜美儿子呆萌

2015年06月21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子晒儿子和女儿温馨照 杨子晒儿子和女儿温馨照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上午,“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晒出了杨子[微博]和儿女的亲密温馨照。自承认与黄圣依[微博]已婚以来,杨子终于大方公开和黄圣依的宝贝儿子了。照片中,女儿长相甜美,笑容香甜,而在怀中安睡的儿子则显得十分呆萌可爱。

  杨子和离婚多年的前妻育有一女,杨子曾表示,一直隐瞒和黄圣依的婚姻事实是避免影响女儿的健康成长。而黄圣依也为杨子生了一个儿子。近日,杨子承认与黄圣依隐婚多年,如此一来,杨子既能够和妻子黄圣依大方秀恩爱,更能够坐享儿女双全的天伦之乐。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女儿长得很大气,一看就是大家闺秀!”“儿子的五官明显跟黄圣依一样。”(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子黄圣依儿子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