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我和圣依没做让大家看不起的事

2015年06月15日11:3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子、黄圣依的关系,自打两人合作起就暧昧不清,儿子曝光,杨子终于认了黄圣依,但这公开的节奏,仍是半遮半掩。12日晚,主动提及跟黄圣依的恋情,他说:“黄圣依持续八年被小三,一句话不吭,这点让我很感动。”为什么选择现在公开关系?杨子说因为和前妻的女儿已经从小学升上了初中。此外,他还特别强调:“我和圣依没做任何让大家看不起的事儿。”

  当晚,杨子突然在有百余名记者的微信群里吐露心声,说要和媒体“交底”:“我进入娱乐圈将近十年,直到这个月我女儿从小学顺利升上初中,改变了一个新的朋友圈子,才想真正打掉大家所知道的‘黄圣依被小三多年’的帽子。”他透露黄圣依隐忍这么多年仅是为了一个承诺,“圣依也有父母,持续八年被小三,一句话不吭,她也有微博,有多次发声的机会,那就是为了一个承诺。”但当记者询问承诺是什么时,杨子没有正面回应。

  结婚八年,生了儿子都不公开,杨子认定黄圣依不容易,“咱们拍着胸脯说,在这个世界上,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谁真正能够忍着被骂八年,一言不发、一声不吭啊,所以说这一点,圣依让我很感动。”就算现在外界质疑声一片,杨子强调自己和黄圣依并没有做错事,“我为人怎么样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这十年来,无论我和圣依,的的确确、真真正正没做任何让大家看不起的事。”

  华商报记者 任奕洁

  黄圣依:憧憬婚礼,但要看时机

  黄圣依形容自己是“在生活里很传统的女人”,不管舆论压力多大,她都选择隐忍。在杨子率先发声之后,她还是以沉默的方式表示支持。无论杨子说了多少关于家庭和孩子的信息,在面对记者采访时,黄圣依的分享也只是点到为止。

  孩子成长为有责任心的人最重要

  记者:杨子发文说你一直被外界质疑,隐忍了很久。为什么一直不愿意分享你的家庭和孩子?

  黄圣依:很抱歉,让很多关心我的朋友失望了,我隐瞒了很久没有告诉大家。因为我觉得自己生活很幸福,有自己的孩子,是一件挺好的事情,不那么糟糕。

  记者:为什么不愿意回应网友对你的质疑?

  黄圣依:我生活里很传统,工作生活分得很开,有时候不愿意谈论隐私和生活中的东西。

  记者:是不是还有一个原因,是作为母亲的你,有义务保护孩子的隐私?那你希望孩子长大以后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黄圣依:对,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只要孩子是一个很健康的,以后能成长为一个有责任心、接受良好教育的人最重要。

  孩子和爸爸姓,对婚礼有憧憬

  记者:平时会跟孩子一起出去玩吗?

  黄圣依:也会啊,只是大家没有看到而已。

  记者:出去玩不怕被狗仔拍到吗?

  黄圣依:其实我不太希望小孩子从小就觉得自己是中心,从小就是要被大家关注的。倒不一定是本着害怕被曝光的心理,只是觉得他应该在一个正常的环境下成长,要培养自己对事物的独立看法。

  记者:红毯上有记者问,是否期待杨子会和你补办一个婚礼,你说顺其自然。那实际上呢?你期待吗?

  黄圣依:看吧,我觉得还是一个时机(问题)。当然也会憧憬,当然这需要家里人都很开心,有很好的环境。

  记者:孩子是跟爸爸姓对吗?

  黄圣依:肯定是跟爸爸姓。我是很传统的人。为什么要跟妈妈姓啊?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杨子记者孩子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