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吴秀波躺枪反黑专车营销 代言图遭PS

2015年06月26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 海清
吴秀波 吴秀波
专车公司的道歉 专车公司的道歉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某专车策划的反“黑专车”广告引爆了网络。随后,该专车遭到很多网友的反对和吐槽。据网友爆料该广告图是在艺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ps之后,厂商另作他用。25日晚,该专车发致歉信透露代言人曾质疑过这次广告,“我们向秀波,海清和波蜜,海棠花道歉,他们也坐过专车,但不知道u是啥,虽然代言人在第一时间就曾有过质疑,但我们忽视了他们的声音,导致代言人躺枪,也感谢你们,在第一时间对宣传态度提出的质疑。”

  晚上11时许,有网友爆料称,该专车的广告图居然是在艺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ps之后的图,被厂商另作他用。而海清[微博]、吴秀波[微博]广告原图也被网友挖出,可以看出原图中二人手中并未举牌。

  另外,据知情人事透露,拍摄广告时经纪人曾对反黑专车的广告宣传立意提出过质疑,但被告知为反黑车是为了用户安全。

  25日海清发出该代言微博后遭到不少吐槽和热议,随后其删除了微博。不少网友则评论:“海清啊,长点儿心吧!”(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海清专车吴秀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