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非你勿扰》寻突破首演“霸道总裁”

2015年07月08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剧照 姜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忙于宣传《小时代4》的姜潮[微博]又有新作将要上映,其主演的电影《非你勿扰》定档8月14日,以前多出演花样美男的他,这次首演“霸道总裁”,颇具挑战。

  姜潮之前接受采访时称:“希望以后可以多尝试喜剧,发挥自己的潜质。”这次《非你勿扰》中的角色,恐怕未能如愿,但对他个人来说也算是很大一个突破。

  在《非你勿扰》这部影片中,姜潮饰演的顾明为跨国公司CEO,典型高富帅,性格霸道,可以说是之前角色的升级,不仅要耍帅,还要冷酷 “霸道”。他和穆婷婷[微博]饰演的白雪曾经是被公认的天生一对,因劈腿二人最终分手。但他始终对白雪念念不忘,不愿就此放手,于是想方设法展开爱情大反攻,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感化白雪,寻回真爱,但最终被大左饰演的屌丝糕点师横插一脚,三人的情感走向也变得并不那么明朗,最终他和大左谁能抱得美人归,只有等影片上映才能知晓。

  据悉,《非你勿扰》是由希版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泰丰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爱情电影,该影片由赵艺然执导,康婕编剧,高超监制,姜潮、大左、穆婷婷等实力派偶像演员领衔主演,将于8月14日上映。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姜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