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上映 魏大勋版小天鹅今开跳

2015年07月10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舞蹈室躲避 舞蹈室躲避
舞台四小天鹅 舞台四小天鹅
宿舍关灯风波 宿舍关灯风波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云龙、张予曦等主演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于今日(7月10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一群即将毕业的年轻大学生在实现梦想孤军奋斗的过程中,爱情与友情遭遇重大考验的青春故事。韩式呆萌偶吧魏大勋作为“被命运选中的男主角”,此次在剧中出演了许诺(李易峰饰)的“好基友”张在昌,他作为栀子花乐队中的“萌宠”担当,与李易峰、蒋劲夫、杜天皓共同开启了一段神奇的逗比青春之旅。

  曾经体重高达220斤的魏大勋,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梦于是通过地狱般艰苦卓绝的魔鬼训练,蜕变成了如今这个帅气的花美男模样。此次在影片中更是挑战“下限”,与李易峰、蒋劲夫、杜天皓穿上芭蕾舞裙跳起经典的“四小天鹅”,还要在“麻辣教师”李玟的“魔鬼训练”下,遭遇“蛋疼”、“脱臼”等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戏码,以轻松搞笑的方式,将一群死党的欢乐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而魏大勋对于穿上芭蕾舞服这件事情,也在微博上表示“发现了另一个自己,那个萌萌的,帅帅的自己。”

  《栀子花开》作为暑期档第一波重磅袭来,相信这样一部很有夏天清爽感觉的电影,加上浓浓的毕业季氛围,会让它成为当下最佳消暑青春片。而不拼颜值拼颜艺的魏大勋,生动明快的表演也会让你会心一笑,带你体验不一样风情的男神。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小天鹅栀子花开李易峰魏大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