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反手摸脸表情逗 身材苗条上围丰满

2015年07月10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关节运动so easy 孙俪关节运动so easy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上午,孙俪新闻发言官方微博“小俪同事说”发布了一张孙俪反手摸脸的动图,并配文:“关节运动so easy。”图中,孙俪轻松右手反手摸右脸,表情逗趣。而极为简单一件黑色紧身衣更是难掩娘娘的好身材,不仅腰细苗条上围也格外丰满。

  孙俪反其道而行之,避开大热的反手摸肚脐,另辟蹊径反手摸脸,不仅让人看到了娘娘的好身手,且俏皮的表情让人直呼“顽皮”,更是大秀了一把好身材,让网友惊叹:“太瘦了!”

  娘娘这么逗比,邓超[微博]知道吗?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瘦了好多啊,颧骨都出来了!”“娘娘也变逗比了!”“娘娘好厉害!”(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孙俪身材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