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席城催泪逆袭 姜潮演技爆棚

2015年07月10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碧婷、姜潮 郭碧婷、姜潮
姜潮配图 3 姜潮配图 3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小时代》系列的收官之作,《小时代4》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着无数粉丝的心。电影上映头一天票房火爆,众多粉丝高呼:被虐惨了。作为《小时代4》中最大的悬念之一,席城和南湘的虐恋让无数粉丝心碎。在柯震东戏份大幅删减的情况之下,“席城”姜潮挺身而出,完美蜕变的同时也成为该部电影中最大的颜值担当。

  相比于《小时代》系列前三部作品,看完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终结篇”有了很大的进步,大多数观众泪崩走出影院,当“十年青春”终于在这个夏天落下帷幕的时刻,泪水似乎成为对时间和青春最好的祭奠。在被问及电影中最催泪的片段时,绝大多数的影迷都提到“席城”姜潮为爱惨死的部分,“我走了,你值得往上爬”,也许最珍贵的时间是青春,最无私的爱情是放手。浪子回头金不换,“席城”姜潮所表现出的敢爱敢拼的痴情硬汉形象成为《小时代》终结篇的最大震撼。

  在被问及出演“席城”一角的感受时,姜潮表示“席城”是目前自己演艺生涯中最钟爱的角色,感谢姜潮赋予“席城”灵动的生命,当然“席城”也给予了姜潮珍贵的机遇。相信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姜潮,未来能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姜潮席城小时代《小时代》演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