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春夏炙手可热 登陆大小荧幕片约不断

2015年07月22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春夏 春夏
春夏黑白写真 春夏黑白写真
春夏写真 春夏写真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影片《踏血寻梅》让新人春夏崭露头角,不论是导演翁子光还是片中饰演警探的金马影帝郭富城,都对春夏的表现赞许有加,凭借在影片中良好的表现以及业界肯定,春夏有望参与金马奖最佳新人的角逐。同时,在大银幕有所收获的春夏在电视剧市场也是片约不断,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影视新人。

  作为一名影视新人,春夏表现十分刻苦,她在影视作品中优秀的表现都源于自己的不懈努力。模特出身的春夏自2014年进入演艺圈后,凭借着央视年度大戏《我心灿烂》中王志文小女儿“哑女”赵家好这一角色一炮走红,用这样一个有复杂背景的悲剧角色作为自己的处女作,春夏的演艺之路一开始就与其他女星不同。仅仅入行一年,春夏就片约不断,在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和《伙伴夫妻》中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新突破。

  而电影《踏血寻梅》更是让春夏在大银幕站稳了脚跟,此次她在片中饰演一名随母亲移居香港的16岁少女王佳梅,为独立生存走上援交之路,最终遇害并惨遭肢解。她在片中的表演大胆而深刻,成功地将这样一个充满悲情色彩的都市边缘人物塑造得活灵活现。

  《踏血寻梅》在刚刚结束的台北电影节上展映,之后在评论界又受到赞誉,春夏对此感到惊讶,并坦诚道:“我这样年纪的演员,很少有机会遇到这样的机会,和优秀的编剧、优秀的导演、优秀的演员一起组成这样一个团队”她说,“我喜欢挑战那种充满张力和未知的角色。”

  如果《踏血寻梅》让春夏走入了一个新的开端,那么我们有理由期待她在这之后给观众带来的全新影视作品。在2015年的下半年段,春夏参演的年代大剧《岁月如金》和都市题材电视剧《大好时光》即将播出,在大银幕方面,春夏与郭富城再次合作的电影《天亮之前》也即将上映。春夏希望自己可以带给观众更多的期望:“希望我的每一步作品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假如要为充满文艺气息的春夏设置一个关键词,也许就是“不可预测性”。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春夏在大小荧幕上为观众展现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蜕变,每一次都是充满惊喜,我们不用为春夏的的影视之路进行风格定位,我们只要坚信在春夏平静而美丽的外表之下,有着一个对表演充满无限激情的灵魂。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春夏炙手可热新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