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豪放畅饮 霸气叉腰举瓶大笑(图)

2015年07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雪姨喝嗨 雪姨喝嗨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上午,王琳[微博]晒出一张霸气照片,她一手拿空酒瓶一手叉腰,更是豪放咧嘴大笑,完全不输当年“雪姨”的风采!并配文道:“这是有多豪放!”

  照片上,王琳身穿性感黑色背心,左手拿着一空酒瓶,右手插在腰间,更是露出两排牙齿爽朗大笑,这画面实在太美!以“雪姨”一角深入人心的王琳,此刻仍然不遗余力的透露着咄咄逼人的霸气!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男子汉,王琳姐就是这一口霸气!”“真性情啊!来,不醉不归!”“雪姨就是雪姨,霸气无边!”(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琳雪姨豪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