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自创品牌网上开店造访马云送香槟

2015年07月27日0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送了顶级香槟给马云作礼物 刘嘉玲送了顶级香槟给马云作礼物
马云送公仔给刘嘉玲回礼 马云送公仔给刘嘉玲回礼
刘嘉玲首次造访马云公司的总部 刘嘉玲首次造访马云公司的总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刘嘉玲昨天(7月26日)在阿里巴巴总裁马云邀请下,以自家品牌董事长身份,到杭州西溪园区企业总部出席“马刘高峰会”。事缘从影30年的刘嘉玲上月宣布以自己名字创立品牌,亲赴法国引进优质红酒和香槟,并在阿里巴巴旗下的网购平台上开卖,至今一个月已卖出近25万瓶。刘嘉玲表示日后想把品牌延伸到护肤、服饰等系列。

  这次会面的另一意义,是马云以总裁身份庆祝跟刘嘉玲携手合作有所佳绩,两人互送见面礼,马云送上一对寓意深厚的公仔,首次造访马云公司总部的刘嘉玲则送上刚从法国香槟区空运来的顶级金瓶香槟。马云称赞刘嘉玲的商业天分,相约明年农历新年前售出1,000万瓶时再庆功。(颖颖)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马云香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