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胡杏儿:地下情分手症候群

2015年07月27日16:07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文/查小欣

  看熊黛林和胡杏儿跟前度分手后的表现,就知道地下情实在太苦了女艺人。

  熊黛林与郭富城拍拖七年,虽然情侣关系已非常公开,但一直未获郭富城给予女友名份,后来终获半承认,结果分手收场。当时熊黛林已32岁,失恋一年疗伤。后邂逅家境富裕的香港艺人郭可盈的胞弟郭可颂,情投意合,不时被记者拍到他们约会。他们大大方方拍拖,不用左闪右避,不用人前撒谎,交往虽未够一年,已传两人好事近。

  还记得一年情人节,熊黛林颈上戴条新项链,被问到是否郭富城送的情人节礼物,她支吾承认,即被各方围剿指她借天王宣传搏出位,委屈了她好一阵子。郭富城虽出口维护她,也未能减少乱飞的利剑。两人最终分手,但有指是因她逼婚导所致,责任似在她身上,拍拖七年提出结婚,又何错之有?

熊黛林 郭富城熊黛林 郭富城

  熊黛林是被分手,胡杏儿则是主动提出与已拍拖八年的黄宗泽分手。无独有偶,她跟现任男友擦出火花,拍拖拍得甚为公开。跟黄宗泽,拍拖时怎可能手牵手在闹市现身、在街上拥吻。跟黄宗泽拍拖时,没此等镜头,因为根本不敢随时随地情不自禁地公开亲热一番。

胡杏儿 黄宗泽胡杏儿 黄宗泽

  加上当熊黛林胡杏儿回复单身时,事业上已略有成绩,是时候可以公开拍拖,可是男友是艺人,存在不少顾虑,如经理人是否赞成、粉丝反应、工作上的安排等,两人在公开恋情方面难取得共识,关系容易受损。

  熊黛林硬隐瞒恋情七年,却不能一厢情愿地公开,尤其她的情况是男尊女卑,如她擅自公开,会被指借天王抬身价、搏出位、做宣传、跟天王拍拖别有用心,总之都是势利揶揄的反应,大势所趋,她难敌人言。

胡杏儿胡杏儿

  其实女艺人跟普通女人没分别,需要一份安全感,像个普通女人般享受恋爱生活,被公开承认身份,跟男友随时随地亲吻、拥抱,以女友身份跟男友出双入对,宣示主权,需要拥有与被拥有的感觉。

  爱情生活被压抑多年,一旦觅得“对先生”将之释放,自然尽情陶醉去爱与被爱。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 胡杏儿 郭富城 地下情 黄宗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