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本色演绎老夫少妻 谈张铁林面露不悦

2015年07月27日0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吴婷/文 夏祺/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据悉,都市家庭情景喜剧《极品家族》之《吾儿可教》正在北京火热拍摄当中。日前,该剧开放媒体探班,导演綦小卉携主要演员王刚、钱芳、于明加等悉数亮相,在探班现场各位演员飙戏飙地异常热烈,喜剧效果也非常突出。此外,主演王刚此次本色出演,剧中角色和他本人的情况如出一辙,都是“老夫少妻”的典型家庭案例。而“铁三角”中的张铁林近来陷入“私生女风波”之中,当被问到有无关心这位老友时,原本侃侃而谈的王刚则一言不发,面露不悦。

  王刚“本色出演”纯属巧合 时隔数年再演喜剧吐露心声

  《极品家族》之《吾儿可教》围绕“育儿”话题,将“大叔结合萝莉”、“御姐牵手暖男”、“年过半百喜当爹”、“奇葩百态丁克夫妻”、“黄昏恋情是非多”等各种“非典型”传说,演绎为人们身边随处可见的喜剧故事。而剧中王刚饰演的角色,和现实中王刚本人的情况竟然如出一辙。众所周知, 2006年王刚离异后,与年少其近二十岁的现任妻子结婚,随后在2008年喜得幼子,而王刚的大女儿王婷婷也是在2008年产下一子,如此说来,王刚的幼子和外孙同龄。这与《极品家族》之《吾儿可教》的情节惊人相似,让人不禁猜想这部喜剧就是为王刚量身定做的。

  面对这样的疑问,制片人孙剑涛回应说,编剧在创作剧本时对王刚的现实生活并不了解,剧本出炉之后大家才意识到这个巧合,并且非常诚恳的去邀请王刚“本色”出演这个角色。随后,王刚也坦言,“我在幼子出生以后就大大压缩了拍戏的时间,主演这么大体量的情景喜剧更是时隔多年。这个剧情跟我的真实生活非常相像,在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特别有感触,这也是我参演这部剧的一个重要原因。”同时,王刚也吐露了自己对婚姻、家庭和生活的看法,“现在女儿已长大成人,为人妻母,自己再续少妻,老来得子,到了这个年纪更多的心思就是回归家庭。这几年最切真的体会就是,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亲情,这是任何其他东西都替代不了的。”

  张国立[微博][微博]调侃要求王刚“叫爸” 王刚避而不谈张铁林

  当被问到是否还和“铁三角”有联系时,王刚则非常兴奋说:“前一段时间我还碰到国立呢,他笑着跟我说你得管我叫爸爸!我说为啥啊,他说于明加在《金婚》里演我的女儿,现在她演你媳妇,你说不该不该叫我爸爸啊!”这一席话逗得现场的人都笑了起来,不过当被继续问到:“那和铁林老师有没有联系呢?”王刚则非常含蓄地说到:“也有吧……”当记者继续追问:“铁林老师最近也是麻烦事缠身,您有没有关心关心呢?”王刚则沉默不语,一言不发,匆匆结束了采访。

  据悉,此前也传出王刚在节目中暗讽张铁林私生女一事,在去年8月3日首播的《大魔术师》节目中,张铁林、王刚、张国立齐聚一堂。王刚在反串女人、与张铁林两人共演一出男女约会的小品时,王刚先是佯装抽泣,被问“什么事”后,他冲口而出,“孩子的事”,张铁林闻言立即扭头避镜头,台下的张国立则兴奋地大笑、鼓掌。数秒后,稍稳定了情绪的张铁林重新面对观众,颇有深意地摸了摸王刚的脸。(实习生吴婷/文 夏祺/摄影 刘嘉奇/摄像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刚张铁林张国立吾儿可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