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保镖揭秘英国王室:凯特爱跳钢管舞

2015年07月28日11:1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小王子 小王子

  别看以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为首的英国王室平日正襟危坐,不苟言笑,但私下里个个是玩乐的好手,唱K、跳钢管舞、吃麦当劳样样不落。他们也是人啊,也要吃喝拉撒,也有七情六欲,不过这一大家子生活上的秘密,在近日被日日与他们生活在一起的皇家保镖们抖搂了出来。据外媒报道,美国《明星周刊》集结了数位曾经在皇家做保镖的知道分子,推出了名为“皇家保镖大揭秘”的专题报道,向公众揭开皇室不为人知的趣闻,原来,女王饥肠辘辘时爱吃麦当劳,而凯特王妃是能歌善舞的文艺青年! 撰文:南都记者 麻乐

  “深夜发吃报复社会”女王版

  巨无霸、草莓奶昔和苹果派

  爆料的保镖说,女王晚上饿了的话,会买麦当劳当消夜,保镖们开车载着女王前往麦当劳店,女王会点上一份大大的巨无霸、一杯草莓奶昔和一块苹果派(食量惊人),不过是悄悄躲在车里吃完。保镖说:“我们会开20分钟左右的车,女王边吃我们边开,等女王吃完就开回王宫了。”

  不过,《明星周刊》的料经常是捕风捉影,女王吃不吃麦当劳虽然没有确凿证据,但女王自己拥有一家麦当劳店这一点,确是不争的事实。早在2008年,女王就在斯劳(Slough)小镇承包了一处零售店园区,这其中就有一家可以开车买麦当劳的得来速店。有报道调侃女王不妨改名叫“B urgerQ ueen”(汉堡女王)。

  这片园区当时花掉了王室9200万英镑,女王从她的温莎城堡里,正好能俯瞰这片园区。王室承包的消息可乐坏了园区里的商家,借着女王的号召力卖货,从此不愁没生意!

  “二胎妈妈修身指南”王妃版

  宁做蒙面党也要上钢管舞课

  凯特王妃生育两胎,却不见产后爆肥,依然保持傲人身材,秘诀是什么?保镖透露,是钢管舞在作怪,这位保镖称,凯特自打生了乔治小王子后,一直在跳钢管舞,为的就是重返少女身材,保镖说:“她隔三差五地去上钢管舞课,不过非常紧张,因为怕被看到或者认出来,所以每次上课都会蒙上一头纱巾,作为掩饰。她超爱跳钢管!”凯特还把钢管舞作为锻炼的好方法,推荐给身边人,她觉得“一个女人袖里总要藏些秘密技艺”!其实早在2006年,凯特的钢管舞技艺就曾被曝光,如今大概已是钢管舞老手。

  能跳舞的不只凯特,她的亲妹妹Pippa竟然想在舞蹈比赛节目《与星共舞》里一展舞姿。不过保镖将她妹妹的这一举动解读为“觊觎姐姐的名声”,一位保镖说:“她(妹妹)想得到姐姐的高知名度,这是肯定的。我听说妹妹极力想参加《与星共舞》,但王宫要求她不得参加,因为这样做会影响到姐姐身为王室成员的形象。不过妹妹才不在乎这个,她很可能已经联系了制作人,而制作人也非常喜欢这个点子。”

  “真是淘宝买的亲戚”皇叔版

  乔治的生日礼物是“放屁坐垫”

  妇唱夫随,小两口都擅长“乔装术”,保镖透露,威廉王子乐善好施,钟情于慈善事业,但是不想留名,于是威廉会戴上一顶假发,前往收容所当义工,帮助无家可归的人,而保镖则远远地望着这一切,不去干扰王子,以防穿帮。

  相比哥哥嫂嫂的正派作风,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却很贪玩,他很想文身,但王室有明确的规定,不许家族成员文身,不能纵容这样的痞气行为,于是哈里只敢在自己的屁股蛋上贴文身贴纸过干瘾,他的“文身”图案是一只黑色犀牛。

  身为叔叔,他对乔治小侄子非常有爱,乔治过生日时,哈里叔叔送了他一整套恶作剧玩具,把王室成员恶搞个遍,其中一个会发出放屁声的坐垫把大伙乐坏了。保镖透露:“小乔治经常让太奶奶帮着把坐垫藏到秘密的位置,太奶奶真是宠他宠得不得了,然后一有人坐上去,小乔治就咯咯笑个不停,一直笑到哭。”

  “我们全家都是麦霸”皇宫版

  威廉和凯特的别墅里有一个KTV

  王室也不是呆子,累了乏了也得找乐子。作为新一代王室代言人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出人意料的与时下青年男女有着差不多的爱好———卡啦OK。可以说王室的小年轻们个个是麦霸,唱得一手好歌。

  小乔治可不算王宫里最吵的人,保镖透露,他的爸妈在翻新的别墅大豪宅Anmer Hall里安装了一套卡啦OK系统。这栋名为Anmer Hall的别墅,是英国女王在乔治王子出生后,送给造人有功的威廉王子夫妻的礼物,距离女王的别墅只有3公里左右。

  小两口的卡啦OK房富丽堂皇,当你走进屋子时,地面彩灯会亮起来,墙上镶着一面巨大的电视屏,当小两口迫于王室身份而压力山大时,他们就来到这个夜店般的秘密角落里,随时随地唱起来,小两口尤其喜欢唱上世纪80年代的摇滚歌曲,艾尔顿·约翰(E ltonJohn)的歌也是他们的最爱。爹妈歌技了得,儿子也不落后。据保镖透露,两岁的乔治小王子现在能嚷嚷出一整首《Let It Go》,不过,歌词就一大半都唱不准了。

  唱K似乎是王室消遣必备项目。凯特在2012年过30岁生日时也聚众唱K。当时生日派对是小叔子哈里王子,和凯特的妹妹Pippa共同策划的,这是凯特嫁入王室后过的第一个生日。派对走上世纪80年代风格,连鸡尾酒都是上世纪80年代口味。这个派对再次印证了“王室爱唱歌”这个秘密。

  英国第一勤俭持家

  你会穿爸爸的旧衣服吗?王子会

  乔治特别喜欢拷贝爸爸幼时的造型,他常穿的英国童装品牌Rachel Riley的设计师表示,她的灵感来自威廉和哈里幼时的穿着,“因为黛安娜拥有绝佳的时尚品位”(皇室婴儿造型师也真省事啊~只要翻翻历史书就可以裁衣了)。乔治上月身穿蓝白连身裤出席皇家军队阅兵典礼,正是威廉1984年首度在白金汉宫阳台露面所穿的“古董衣”。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保镖王室凯特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