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微博粉丝千万:从潜水党到网瘾少年

2015年07月29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微博粉丝破千万 吴亦凡微博粉丝破千万

  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当小浪初次看见吴亦凡的微博名时,小浪心里是疑惑的。“Mr_凡先生”?为什么要自称“先生”?为什么不能好好做一个明星大V,帅气地用自己的名字?不过,当小浪再看见吴亦凡的微博认证说明时,小浪就释然了-——“歌手吴亦凡。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原来连微博认证都可以成为你的段子!

  没错,29日,一直都在微博上“裸奔”的凡凡终于加V认证了,史上最任性微博认证信息也就此诞生。当天下午,凡凡也迎来了自己作为微博大V的“巅峰时刻”-——粉丝突破千万!不过,微博大V可不是一天炼成的,在吴亦凡成为如今这个连加V认证信息都玩成段子的网瘾少年之前,他也曾经历过半年只发9条微博的高冷潜水党时期。来看看这位美颜段子手的成长历程吧!

  半年9条微博好高冷 我只是个安静美男子

  时间段:2013年下半年

  2013年7月18日,少年吴亦凡在一次国外之旅的途中,在倒时差的时候以一句“微博你好,人人再见”开启了自己的微博生涯,或者准确说是自己的潜水生涯。

  2013年下半年,他一共仅发出了9条微博,如今再去翻看这些段子,你会发现他的微博风格多么地平实朴素:辟谣别人假冒自己的微博、“中秋快乐”、为洪灾地区祈福、感谢粉丝、祝自己生日快乐、跨年……再加上两张中规中矩、虽美但并无风格的自拍照。

  没有段子,没有花样秀长腿,也没有凹造型,小浪想说,凡凡,其实你曾经也是一位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对吗?

  晒球鞋、侧颜、大长腿 网瘾少年养成中

  时间段:2014年上半年

  不过,凡凡当然是不甘心只当一个安静美男子的。

  众所周知,吴亦凡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但却因为演艺事业而放弃。那么,梦想未泯的忧郁男孩如何成长为如今的逗比美少年?从2014年上半年,高冷凡凡发微博突然频繁了起来,限量版篮球鞋、球衣,带着墨镜不看镜头凹出完美侧颜,或者更直接一些,直接晒出穿着酷炫球鞋的大长腿……

  大概臭美这种天性藏也藏不住,毕竟微博这个平台,是可以用来展示自己的大长腿,以及心中难泯的篮球梦想的,网瘾少年也就此进入养成……

  微博记录事业轨迹 秀逗比终成段子手

  时间段:2014年下半年至今

  2014年5月16日,吴亦凡在微博贴出一张给粉丝的手写短信:“螳臂挡车,我还安好。”这是对支持自己的粉丝的安慰,也是对自己回国内发展事业的宣言。回了国内,接了地气,凡凡也就在段子手和网瘾少年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在微博上花样秀长腿、任性自拍无死角,吴亦凡发微博越来越频繁,为了当好尽职尽责的段子手,他的偶像包袱也是可以不要的。2015年4月,吴亦凡为庆祝新浪娱乐15周岁生日,在微博晒出自己的15岁时的照片,剑眉星目的美颜让人惊叹,但非主流的发型也让人忍俊,其自黑精神也是让小浪感动到眼泪哗哗流。

  在随后的新浪娱乐15岁生日庆典上,火华社社长也就是诺一他爹刘烨社长在微博上嘚瑟起吴亦凡夸自己更帅,凡凡就连忙表示赞同,凡凡也由此获得网瘾中年的亲自认证。此外,凡凡还晒出与另一位网瘾中年,一头银发的邓超的合影:“说好一起熬白头,我却偷偷焗了油。”晒与李冰冰合影,调侃“冰冰姐不用往后躲,脸也一样很小”,晒与范冰冰合影,圈出李晨还喊话:“我也有我们。”与男神界另一位逗比李易峰晒出背影互称“峰子”“凡人”……吴亦凡就这样不落人后在微博上展示自己的网瘾特质,每每都引得粉丝围观无数。

  当然,作为一名称职的网瘾少年,微博也记录了吴亦凡在国内的事业发展轨迹,与徐静蕾合作参与《有一个地方我们知道》的演出,演唱小时代主题曲《时间煮雨》, 接拍新片《老炮儿》和《致青春2》……

  29日下午,吴亦凡微博粉丝突破千万大关,并开通微博加V认证:“歌手吴亦凡。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小浪只想说,其实你也是段子手。(叶子/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微博粉丝千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