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瑟新戏扮相性感 与叶童演母女神似

2015年08月04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雅瑟和叶童扮母女 刘雅瑟和叶童扮母女

  新浪娱乐讯 根据日本电影《桃花期》改编的都市爱情喜剧《爱之初体验》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该片由滕华涛监制,新锐导演海涛执导,讲述宅男张超通过生命中遇到的几位不同女性的遭遇,最后找到真爱的故事。片中客串出演的青年演员刘雅瑟,此番再度挑战角色造型,竟以性感酒吧女形象出现,让人不由得惊叹,这个号称“最美帅女生”的姑娘,终于开始在作品里展现她别样美丽的一面了。

  刘雅瑟挑战性感 展现小女人一面

  《爱之初体验》于2014年年底拍摄,刘雅瑟回忆当时的拍摄情形仍记忆犹新,因为这是她首次的性感扮相尝试,除了记得初冬的上海温度不高之外,还让她难忘的是酒吧一场戏的扮相。戏里,她一袭红色紧身短裙,一头热情似火的黄色假发,尤其当镜头从低胸红裙的胸部摇上去时,观众基本很难认出她就是在银幕上一贯扮演“假小子”的刘雅瑟。她坦言“这场戏拍了挺多遍!”导演一直在耐心调教她的细节动作,“谁让我平日里表情动作都太女汉子,哈哈”,刘雅瑟自嘲。观众则纷纷表示感觉惊喜,原来这个帅帅的女生还有如此成熟动人的小女人一面。

  与叶童演母女 刘雅瑟感动圆梦

  首轮观影的观众还惊喜地发现,往年在暑期必见的“许仙”叶童,这个暑假却出现在了大银幕上,她与刘雅瑟饰演一对母女,虽然两人均为友情客串出演,戏份不多,但同样美帅兼具的两代演员同时出现,让观众感慨万千,并指出两人眉眼之间竟还有些许相似之处,听到这样的评价,刘雅瑟表示十分感动,她从影以来有一个愿望就是饰演一个“许仙”那样的男扮女装的角色,所以一直视叶童为偶像,此番能与偶像一起拍戏觉得非常幸福,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但叶童老师的敬业和精湛演技深深折服了她,刘雅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和叶童老师再次合作,“能拍一个长一些的作品!”。

  《爱之初体验》将作为8月暑期档开篇新戏,于8月7日全国公映。戏里刘雅瑟扮演的yuki那句“你知道女人要的是什么?是尊重!”似有魔力一般指引着男主角张超最终勇敢追寻真爱,相信这样一部宅男追爱的心酸又逗趣的轻松喜剧能够俘获不少观众的心。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雅瑟叶童母女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