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为妻子庆生晒甜蜜合影 喊话:爱你

2015年08月09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宝强为妻子庆生 王宝强为妻子庆生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

  新浪娱乐讯 昨晚,王宝强[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合影,为其庆祝生日。并隔空高调喊话:爱你!随后,妻子马蓉也发表微博,感恩亲友。

  昨晚,王宝强在微博贴出了与校花妻子马蓉的合影,照片中,马蓉手捧蛋糕,王宝强依偎在妻子旁边,十分甜蜜。王宝强还隔空喊话:媳妇生日快乐,年年十八岁,爱你。

  随后寿星马蓉也在微博到写道,“感谢爸妈给我生命感谢公司的革命战友们给我一起庆生,年年有你们不离不弃,很幸福,爱你们每一个人”,感恩亲友,并配上了与王宝强和亲戚朋友的合照,场面十分温馨。

  网友也纷纷为寿星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宝宝的记性变好了,都能记住老婆的生日了”“强哥好爸爸好老公,点赞!”(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妻子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