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取代王宝强引质疑 读网友恶评落泪

2015年07月29日16:07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由徐峥[微博]再度执导,徐峥、赵薇[微博]、包贝尔[微博]主演的喜剧电影《港囧》将在9月底上映,前日,该片在北京举行第二场发布会,除了徐峥外,包贝尔作为男主角正式亮相。

  从顶替王宝强[微博]上“跑男”,再到搭上徐峥拍《港囧》,在与王宝强比较的过程中,许多网友并不买账,不少人称因为他是片方光线的签约演员才能出演《港囧》。在发布会现场,片方居然搜集了10条对包贝尔的毒舌点评,并要求他自己朗读出来:“包贝尔刷新了我对男演员颜值的底线。”“长得丑不代表能搞笑,长得傻不代表能演好傻子。”……面对这些毒舌留言,念到第9条时,包贝尔没有压抑住情绪,当场哭出声。据了解,发布会前包贝尔完全不知道有这项内容,连他自己都说“有点太狠了,完全没想到”。

  包贝尔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能演《港囧》,觉得就像是天上掉了馅饼:“出演这个角色,答案很简单,天上掉一个馅饼砸我脸上,而不是别人脸上……第一次和徐峥导演在他家聊《港囧》,我自己是懵的。我离开他家后,在楼梯里待了半个小时。到底他是什么原因选择我,我跟大家一样好奇。”

  徐峥怎么说呢?他在现场给出了一个肉麻的比喻:“之前有一个话题说‘包贝尔滚出《港囧》’,我想说包贝尔已经滚不出《港囧》了。其实你(对着包贝尔说)就是我的小时候,只是我没跟你说。”

  有《泰囧》珠玉在前,为了回击被说炒冷饭,徐峥首度揭开了新片的故事内容:“我不喜欢大家说我炒冷饭,所以我想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港囧》是讲中年男人情感能不能放下的故事,简单说,我跟我的初恋去约会,包贝尔是我的小舅子,他要拍纪录片,他跟我一路、他自己认为他是文艺青年。最后这故事讲我情感回归。”不过说到具体的剧情,徐峥封口了,把悬念留到下场发布会。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王宝强徐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