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金像奖女星着装成亮点 李冰冰造型最抢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58 华商网-华商报
金像奖女星着装成亮点李冰冰造型最抢眼(组图)

李冰冰优雅靓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像奖女星着装成亮点李冰冰造型最抢眼(组图)
黄秋生“断背牛仔装”

  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由于影片整体水准一般,颁奖过程并不激烈,这倒令出场的嘉宾比获提名的明星更为引人关注。除了刘嘉玲章子怡李冰冰(blog)这样经常参加颁奖典礼的明星再次显示出不俗的功底外,像韩国“野蛮女友”全智贤以及为了男友陈可辛以怀孕之身出席的吴君如,都“谋杀”了很多胶卷。

  星光大道的地毯被组委会设计成了紫色,隐含“大红大紫”之意,但是这让女宾们藕
色、粉色和今年大热的“裸肤”色礼服在视觉上变得脏兮兮的,但对大多以深色西服出场的男宾妨碍较少。

  从瑞士风尘仆仆赶来的李冰冰,一袭白色礼服算是昨晚女星中最抢眼的一个,李冰冰着一袭白色长裙款步走上红地毯,高贵典雅,仪态万方,如一支雨后百合静静绽放,瞬间成为全场聚光最多的焦点人物,也为五颜六色的舞台斗秀带来一抹清新的亮色。虽然“艳贼”的

性感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每次秀场李冰冰都会给大家带来出其不意的惊艳效果,此次李冰冰一改性感形象,身着今年香奈尔(Channel)巴黎夏季时装秀上的压轴作品——经典白色山茶花长裙出场,高雅、简洁、精致的香奈尔(Chanel)风格与李冰冰清新优雅高贵的气质相互辉映,造型设计以清新高雅胜出一筹。  

  刘嘉玲和章子怡的装扮打眼一看不觉得好看。刘嘉玲的七彩印花丝长袍效果足够独特,大多数人在这种场合都会选择露背或低胸博出位。但刘嘉玲的衣服虽然令人看不出曲线,却更衬出她的轻盈高贵。再搭配湖蓝色大耳坠和金色手袋,穿得比年轻女星们更有气质。而章子怡选择了长不及膝的短款小礼服,沉郁的紫色衣服搭配浓绿色的软缎腰带,色彩效果出色,雀翎般的毛披肩也足够华丽,极具影后风范。

  而星光大道上最尴尬的当数瞿颖(blog),昨晚她穿着一条上黑下白的长裙,看到记者的镜头就自信地走了过来。但当时就有记者小声议论:“怎么颜色对比这么强烈,不知道是在哪儿买的廉价货?”当有记者问这条裙子的来历时,瞿颖连忙高兴地说:“是找马艳红借的。”让记者们哭笑不得。

  男明星一般都求稳,深色礼服是首选。昨晚,洪金宝的皮衣和黄秋生的牛仔装轻易地从众多“西服男”中脱颖而出。梁朝伟还是走优雅隆重的男装路线,现在已经很少有男星用领结配西服了,他却还是在硬领白衬衫上加了个咖啡色领结,仿佛就是要这样与常人区别。刘德华和梁朝伟在金像奖上是老对手,昨晚他们两位的着装也好像在暗中较劲。华仔也选择了隆重的黑礼服,一样是一颗扣的型男款式,甚至一样打了领结,不过华仔的是白色大领结,俨然走的是倜傥俊郎路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