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娃娃”十强评选 专家评委指点江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9 新浪娱乐
“超女娃娃”十强评选专家评委指点江山(组图)

超级宝宝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娃娃”十强评选专家评委指点江山(组图)
“超女娃娃”评选现场

“超女娃娃”十强评选专家评委指点江山(组图)
专家评委指点江山

“超女娃娃”十强评选专家评委指点江山(组图)
“超女娃娃”评选现场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夏日的渐渐临近,“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的比赛也如火如荼。各路选手都亮出各自的绝活,唱响全国,让观众再度感受到超级女声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2006超级女声的另外一个亮点“超女娃娃”卡通形象和声优甄选活动也紧锣密鼓地全线铺开。今天下午2点30到5点30,“超女娃娃”甄选活动40进10评选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行。

  火爆征集阶段

  借助“

超级女声”的影响,“超女娃娃”甄选活动高举振兴民族卡通产业的大旗,于4月7号高调拉开全球海选的大幕。一经启动,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的关注。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通过各种渠道向金鹰卡通频道发来了自己的心目中的“超女娃娃”。众多知名设计网站、专业设计公司以及各大艺术类高校纷纷与金鹰卡通频道达成合作意向,积极参与投稿。在活动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下,漫画大师朱德庸、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这些业界权威大牌都向“超女娃娃”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同时“超女娃娃”甄选活动的日渐升温也一度使热心观众和超女粉丝困惑于市面上流行的的以超女明星的为原型的玩偶与超女娃娃的区别。一时间,“超女娃娃” 掀起了一股社会关注热潮。

  据介绍,在此次“超女娃娃”甄选活动的征集阶段,金鹰卡通频道一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效的卡通形象作品1000余幅,声优作品1500余条。

  强大的评选阵容

  随着征集阶段的结束,“超女娃娃”甄选活动顺利进入了中期的评选阶段。外围的评选工作已于昨日收尾,入围的40幅作品在今天下午进行了激烈的10强角逐。同时声优作品的评选也在此次评选会上进行。

  此次评选会,金鹰卡通频道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组织了一个强大的评委阵容。

  湖南广电集团的高层领导,湖南省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彬,金鹰卡通频道总监雷瑛女士,金鹰卡通频道党支书记李玉松先生,湖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李浩先生,超级女声”的总导演王平女士,著名主持人张丹丹女士也作为评委出席。

  本次评选活动还盛情邀请了三位卡通业界专家和电视——李中秋和陈家奇以及电视包装品牌营销大师罗军来担任评委。李中秋,中国动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动画网的负责人,对中国动漫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陈家奇,国产动画大片《哪吒传奇》总导演,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青年节目中心

动画片部制作组的组长。而包装大师罗军博士不仅是中央美院和中国传媒大学这两所高校的客座教授,还是中国第一位参加promax&BDA(国际电视宣传与营销联合会)的评委,他主持了境内外20多家电视台的整体包装和品牌营销,其中澳门五星卫视包装、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等获多项国际电视包装大奖。

  此外,担任此次“超女娃娃”选拔的评委还有20名大众评委。这些大众评委包括各个年龄阶段的大、中、小学生。他们作为未来“超女娃娃”的忠实粉丝,和领导评委、专家评委一起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超女娃娃”。

  在40幅经过初步筛选的作品中,风格多种多样,有Q版的,有SD版的,有写实的,有唯美的,某些专业设计机构递交的作品已经相当成熟,甚至连超女娃娃卡通形象的后续延伸产品的设计如衣服、口杯、文具用品等设计式样都已经提交在作品里面。

  评选会在活泼有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评委们分别进行了两次自由评议和两次评分。在这个过程中,各大评委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纷纷从自身的角度地对超女娃娃的入围作品认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评判意见。

  精彩PK 5月上演

  金鹰卡通频道在评选会结束时表示,“超女娃娃”40进10的评选结果将在4月27号杭州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公布,敬请期待。同时,从5月15号开始,金鹰卡通频道还将在“超级大头脑”栏目中,展开“超女娃娃”前十强的精彩PK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