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梁大维六本木PK黑人高手 歌劲舞险失护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
梁大维六本木PK黑人高手歌劲舞险失护照(组图)

梁大维六本木PK黑人高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大维六本木PK黑人高手歌劲舞险失护照(组图)
梁大维六本木PK黑人高手

  新浪娱乐讯 从在街心公园里用汽油擦干净的空地上飙舞,到在东京六本木最大的HIP-HOP俱乐部里和黑人兄弟PK舞技,Hip-hop小子梁大维的唯一感想是:“能在没有人拿‘这人发病呢吧’的眼神看你的地方尽情飙舞的感觉酷死了!”

  到达日本的第一天晚上,梁大维就聚众去了日本艾迴位于六本木的俱乐部,在苦捱过凌晨一点之前的

墨西哥之夜后,他期待已久的Hip-hop终于来临了!连对这一行不甚了了的
其他工作人员都能了解的“每个人都跳得特别好”,看在内行人眼里,不亚于一场擂台比武——高手一伸手,就知有没有。“他们好多人都是自己在私底下练了好久,觉得有点样子了才敢来club里头跳,不像咱们,有没有的,往那儿一戳,跳呗。”

  据梁大维说,高手和高手之间的过招,可以细微到举手抬足,眼神好的,都不用赤身肉搏热汗淋漓,一个起手势,就能估量自己和对方的实力对比。“那天全场看下来,就一个戴眼镜的黑人我不敢上去挑战的,都没敢往旁边跳——一看人家那技术那动作啊,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实力摆这儿呢。”虽然“文无第一 舞无第二”,不过除了那位高手高手高高手,剩下的人,包括跟高手一起来的另外几个黑人,梁大维可都不放在眼里。狂舞劲high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早上发现,护照丢了!

  f地球人都知道,在国外丢护照,是一件多叫人绝望的事情,即使能回国,之前一大堆繁琐的手续都能把人烦死,不过——人要是运气好,挡也挡不住。梁大维正在警察局填资料填到不亦乐乎的时候,电话来了:护照找到了,还就掉在昨晚的俱乐部里头了。

  “后来想了想,应该是跳舞的时候做动作,一震一震的,就把护照从裤子口袋里头震出去了吧……”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后怕的他笑言,要真找不到护照回不了国,就跟在日本的朋友一起,白天工作,晚上扛着CD机跑到原宿和涩谷的街头上,一起Hip-hop!

  虽然护照没真丢,人也回了国,不过梁大维的“街头飙舞”愿望,在接下来的为期几个月的日本研修期间,还是很有希望实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