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孔镱珊:我的女一号只是配角 最喜欢小罗纳尔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20 华夏时报
孔镱珊:我的女一号只是配角最喜欢小罗纳尔多

孔镱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 李蕾 报道 孔镱珊在剧中本来是女一号的角色,没想到反而让男二、三号抢尽了风头,对此她好像完全不在乎,竟然大笑着说:“其实我一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就知道,女一号只是个幌子,实际上我在戏里只不过是四号人物,能看上这个剧本也是因为导演好,而且跟夏雨、黄志忠又是一个公司的,彼此都非常熟悉,入戏也相对快一些。”

  20集电视连续剧《以朋友的名义》已经结束了首轮播放,然而面对第一天只达到了
2.7%的收视率,孔镱珊解释说:“可能因为片子给人感觉太旧了,我一开始看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

  听说了该片第一天的收视率,镱珊一点不奇怪,“播出后我自己也看过几集,不过说实话感觉真的很旧,估计看的观众也不会太多。毕竟讲述的是上世纪80-90年代的事,戏的色彩、色调都不是很鲜艳,不过,每个人的角度不一样,其实故事情节写得还是蛮好的”。

  这部戏是孔镱珊和夏雨的第三次合作,“我们俩说话特别直接,从来不会担心伤害到对方,彼此也都能互相理解”。

  这次的女一号虽然被忽悠了一把,可在姜文的电影《太阳再次升起》里面,孔镱珊可是正经的主演。“这部电影已经拍完了一大半,现在正在等合适的天气,估计年底之前应该差不多了。不过,其实当演员就应该适应任何角色,以后我也一样,只要适合我,不管是不是主角,我一样会接受。”

  四年一度的

世界杯,镱珊当然不会错过,她最喜欢的就是巴西队的小罗纳尔多。小罗的门牙最搞笑了,听说有个牙医想帮他治一下,他都不同意,愣说这对大门牙是天赐的。而且小罗最喜欢给孩子们当裁判,真希望他一辈子都不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