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周伟童湿身玩球反响大 足球宝贝不为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8:09 新浪娱乐
组图:周伟童湿身玩球反响大足球宝贝不为作秀

周伟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伟童湿身玩球反响大足球宝贝不为作秀
周伟童

组图:周伟童湿身玩球反响大足球宝贝不为作秀
周伟童

组图:周伟童湿身玩球反响大足球宝贝不为作秀
周伟童

  新浪娱乐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来了,美丽性感的“足球宝贝”也跟着来了!尽管没时间亲赴德国“观战”,“后方”明星们对世界杯的热情却一点也不输“前线队员”。不久前,名模周伟童(blog)、演员黄圣依等就以不同版本的“足球宝贝”形象亮相,而周伟童一组“湿身玩球”的图片更引来众人的一片“尖叫”。

  每个明星都在跟世界杯“拉关系”,而每个人的姿态却又不尽相同,张靓颖(blog)为媒体开辟了世界杯评论专栏,张含韵则化身世界杯新闻女郎,连“中性味道”十足的李宇春(blog)都突破了以往的清爽造型,在脸上涂抹起只属于足球的“油彩”。不过,在众多“足球宝贝”中,黄圣依和周伟童的“

性感出镜”仍然大大抢走了其他人的风头,特别是模特出身的周伟童身穿一身“比基尼球服”,在泥水中浑身尽湿拼抢足球的镜头格外“抢镜”。

  千万不要以为“湿身足球”只是一种姿态和噱头,其实,能准确地完成这一组拼抢动作并不容易。周伟童表示,“足球宝贝”绝不是“作秀”,而自己也并非“伪球迷”。作为一名优秀的前田径运动员,周伟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不言而喻,她坦言,尽管自己时常作为模特惊艳出镜,但这一次作为“足球宝贝”拍照,“感觉和意义都很不一样,所以我很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