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好奇害死猫》剧照首曝光 胡军小宋佳激情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剧照首曝光胡军小宋佳激情不断

胡军小宋佳激情不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奇害死猫》剧照首曝光胡军小宋佳激情不断
胡军小宋佳激情不断

《好奇害死猫》剧照首曝光胡军小宋佳激情不断
胡军小宋佳激情不断

  新浪娱乐讯 由演张一白执导,胡军刘嘉玲,小宋佳领衔主演的的都市题材电影《好奇害死猫》一直保持着它的神秘。该片自开拍以来一直深受媒体关注,但剧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好,整个拍摄过程都未向媒体开放,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让大家格外好奇。

  故事的线索核心人物是小宋佳饰演的洗头妹,误打误撞闯进了“有钱人”胡军刘嘉
玲的生活,与胡军饰演的商人从金钱到肉体到情感有着复杂的关系,而刘嘉玲饰演的太太采取的报复和挽救婚姻的方式也非常的特别。故事里有复杂的爱情,也能折射出社会和人的多重视角。

  与胡军刘嘉玲相比,新人小宋佳的名气远远不如,但是论表现力和爆发力,张一白导演对小宋佳是赞不绝口。所有看过片花的人,都称宋佳是该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在张一白导演唯美的画面里,小宋佳这个敢爱敢恨,执着而又唯美的爱情形象让人怜爱有加。

  《好奇害死猫》来自一句西方的谚语,很难说在这个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里,谁是猫,谁是等待被猫捕捉的老鼠。片中的几场激情戏一直备受关注。高挑骨干的身材,白皙修长的双腿,天真无邪的面容,过目不忘的台词功底和极度抢眼的镜头感,与胡军充满男性气质的外型与表演相得益彰,大胆而不出位的表演让影片多了几分张力。

  张一白昨天表示,影片已顺利通过审查。记者随后从制片方北京中视广联公司了解到,影片10月中旬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重庆五大城市进行首轮点映,影片还把目标锁向国际三大电影节之一,欲让其走向国际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