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选秀下的蛋》大调整 11位星姐欣然接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27 新浪娱乐
《选秀下的蛋》大调整11位星姐欣然接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选秀下的蛋》大调整11位星姐欣然接受(组图)

  新浪娱乐讯 就在十一位星姐(blog)佳丽、超女孙艺心、吴娈(blog)等演员紧张排演歌舞剧《选秀下的蛋》之时,张导突然宣布:将对歌舞剧进行较大调整,涉及到音乐部分、演员台词部分等等诸多方面。

  这就意味着部分演员前面几十天的辛苦排练,很有可能面临PASS结果。但对于这样的变动,十一位星姐表示欣然接受,都能理解张导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导对于音乐部分的修改不大,只是有些歌曲唱段尝试用男声版演唱。孙艺心与08号佳丽饶悦慧所饰演偶像姐妹花组合就是如此,艺心表示,现在的男声版,节奏上更有韵律,更好踩点了。大家都表示,之前大家也有顾虑整场戏都是女声唱,观众会不会觉得乏味,看来这个问题现在解决了。而艺心与饶悦慧那段表演,舞蹈也重新编排,从表现形式上,手法更鲜明。她们的这段出场,表面上看只是简单地选手出场,但是从演员台词和道具都能看出,是对娱乐圈充满了冷嘲热讽。而舞蹈方面,也是极尽表现娱乐圈的弱肉强食的现象。看来张导真是要将这场批判秀进行到底了。

  而在台词方面,今天演员们就拿到新修改的台词,比之前的版本明显多了许多内容。

  据悉,昨天,张导召集十一位星姐佳丽和超女孙艺心,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她们的成长经历,为求在人物角色设计上更贴近演员本身。但对于这样的变动,十一位星姐都能理解张导在艺术创作上精益求精的态度,但是也有些佳丽表现出了顾虑。

  今天,笔者在排练现场发现演员们已拿到新修改的台词,比之前的版本明显多了许多内容。

  据悉,昨天张导召集十一位星姐佳丽和超女孙艺心,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她们的成长经历,希望从她们身上找到些素材,加在之前的角色里,使人物角色设计上更贴近演员本身。

  而在笔者听来,确实台词更真实,更生活化了。但04号佳丽易媛媛却并不高兴,因为她发现自己的亲身经历,包括(父母关系的不融洽、父亲的一些恶习等等)都被加入到其中另一个角色上,虽然不是自己来演,但她仍觉得把这些搬上荧屏,第一是对自己影响不好;更重要的是媛媛怕父母的关系因为这样而雪上加霜。

  而广天导演也察觉到了媛媛的顾虑,耐心地开导她,希望她不要对号入座,其实发生在她身上的这些经历,在社会上很普遍。他还说,采用媛媛的故事,就是因为这很真实,面对这样的问题,不应该是逃避,只有把它曝露在外,才能找到解决的方法。而听了导演的解释,媛媛的心情也开朗了许多,因为她想这兴许真的能够挽救父母的婚姻。

  虽然佳丽们对于新改的台词还有些陌生,但是不难看出她们对于现在的调整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