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扬眉吐气 男女对唱品牌成领头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23 新浪娱乐
“绝对”扬眉吐气男女对唱品牌成领头羊(组图)

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扬眉吐气男女对唱品牌成领头羊(组图)
林青依果

“绝对”扬眉吐气男女对唱品牌成领头羊(组图)
任曦

“绝对”扬眉吐气男女对唱品牌成领头羊(组图)
少俊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一路走来,可以说是经历了太多的风浪,从一开始出来就被评论定义为步“超级女声”后尘的追随者,尽管如此,“绝对唱响”还是坚持了下来,终于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现在综观其他地方电视台的选秀节目,也都开始朝着男女搭档,注重情感进军了,“绝对唱响”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终于当了一回领头羊了。

  “绝对唱响”打造男女对唱品牌

  “绝对唱响”是今年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选秀节目,江苏卫视为了把“绝对唱响”做成一个品牌,也是不惜投入巨资做宣传。连续直播8场配对赛,带选手转战各个城市路演,投播各个电视台的移动字幕广告,又把原定的赛期往后调了半个月,誓将“绝对唱响”做出自己的品牌。

  “绝对唱响”的负责人是这样理解这个节目的:“绝对唱响尽管是个刚刚兴起的选秀节目,一开始也走了不少弯路,别人都说节目是在‘超女’这棵大树底下的得益者,前人已经开辟好道路了,只要照办照抄就可以了。但绝对唱响毕竟不是超女那种单人唱歌的形式,讲究的是两个人声音和感觉的配合,有自己的特点,不可能全部搬过来,我们承认借鉴了‘超女’的一些好的创意,但更多的是我们自己的探询和努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绝对唱响”一直在秉承这样的传统,保持着不断完善节目的激情。

  为同类选秀节目探路

  这几年选秀节目火到不行,每年都会有新的选秀节目出现,但形式会有很多的局限,“绝对唱响”打破了纯粹男生或者纯粹女声比赛的常规,把节目定位在男女搭档上,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可以预见,明年的选秀市场,男女搭档将会成为流行。

  现在已经有些地方电视台在做男女搭档的节目了,不过规模相对比较小,打的也是“情”字招牌,“绝对唱响”总导演张红生也看到过其他电视台在做的这样的选秀,“很开心看到这样的节目出现,说明我们的理念得到了大家的支持,男女搭档,注重感情已经是绝对唱响的专利了,这张王牌不会被同类节目所攻击到。”

  选秀越简单越能火

  预计明年的选秀市场,“绝对唱响”评委常宽表示会继续火下去,毕竟这已经是一个产业了,任何电视台都可以做出一档选秀节目来,只是看各自的创意点在什么地方,其实选秀节目的形式也好,赛制也好无所谓谁抄袭谁,毕竟这些都是相通的,“我觉得最抄袭不来的就是主办单位的心态,这也是把选秀节目做成品牌的关键所在。”

  选秀节目不要太花哨,越简单,越单纯的节目越能红火。一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