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做大媒 牵手选手留南京发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55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做大媒牵手选手留南京发展(组图)

果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唱响”做大媒牵手选手留南京发展(组图)
马露

“绝对唱响”做大媒牵手选手留南京发展(组图)
一人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节目决赛历时两个多月,在这两个月中,选手们和节目以及江苏卫视结下了不解之缘,很多选手被南京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人文气息所吸引,决定留南京发展,现在正在跟各方面洽谈中。“绝对唱响”节目组看到这样的情景,也是非常开心,江苏卫视主打选秀节目优秀选手看中南京,不得不说是节目的功劳。

  臧一人(blog)有望牵手《非常周末》

  在6进5的决赛中,臧一人遗憾地止步于全国5强门外,尽管命运给他关上了一扇门,却为他开了一扇窗,在节目中,“绝对唱响”总导演宣布邀请臧一人加盟江苏综艺频道,臧一人听后是悲喜交加,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节目组的期望。

  臧一人的风格是属于搞怪、卡通型的,跟“非常周末”的节目性质非常接近,“动如脱兔,静如处子”这就是臧一人最吸引观众的,有人会说他调动气氛不及宋家腾,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臧一人的耍宝是每个人都不会反感,都会想继续看下去的,这就是他的优势和特色所在。

  “非常周末”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环节就是宝宝明星,这个环节明显就是为臧一人量身定做的嘛,他一捂嘴巴就活脱脱是个七喜娃娃,非常讨喜,孩子们肯定很喜欢这样的主持人,肯定就会多曝出一些经典的语句来的。

  马露安心做空姐

  美丽大方的马露是土生土长的南京美女,她在成功进入哈尔滨赛区四强后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是放弃空姐来参加“绝对唱响”的,她已经考入了东方航空的空中乘务,就要进行培训了,但因为对唱歌的喜欢,她还是暂时放下培训来参加比赛了,尽管第一场决赛就被淘汰了,但马露一点都不表示遗憾,“我没能走下去,但还有我的好朋友,他们带着我的梦想会一直走下去的。”

  现在马露已经安心回到了空姐的训练基地,开始进行常规的培训,“绝对唱响”教会了她坚强,教会了她独立,还让她结识了那么多好朋友,这是马露最开心的,“我一定会把绝对唱响的精神用到以后的训练中,以后在飞机上看到我,一定会给你们我最灿烂的微笑。”

  选手以“绝对唱响”为家

  选手们都表示会把“绝对唱响”当成自己的家,无论以后到哪里发展,“绝对唱响”是他们永远的家,绿叶不会忘记根的情意,“绝对唱响”永远是他们的“娘家”。

  选手这样发自肺腑的真情告白让“绝对唱响”节目组非常欣慰,也非常感动,选手们永远是“绝对唱响”的孩子,无论以后他们走到哪里,“绝对唱响”都会在他们身后牵着一根无形的线,看着他们越飞越高,找到最适合他们的那个位置。

  “常回家看看”可能是“绝对唱响”最想对选手说的话了。(广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