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赖声川内地版《暗恋桃花源》专题 >正文

袁泉《暗恋》之后将献声《桃花灿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22 新浪娱乐
袁泉《暗恋》之后将献声《桃花灿烂》(组图)

《桃花灿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泉《暗恋》之后将献声《桃花灿烂》(组图)
袁泉

  新浪娱乐讯 近一段时间,气质美女袁泉可谓人气高涨,除了演出目前正在首都剧场(blog)火爆上演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blog)》之外,还将为2006年底势头强劲的电视剧版《桃花灿烂》的片尾曲献声。

  对于袁泉来说,《桃花灿烂》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早在袁泉还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的时候,就对方方的小说《桃花灿烂》情有独衷,小说的女主人公陈星更是袁泉最想亲身
演绎的一个角色。但无奈的是,这一次电视剧版《桃花灿烂》的拍摄时间与袁泉其他活动的档期冲突,袁泉只能非常遗憾的与陈星(《桃花灿烂》女一号)擦肩而过。

  不过,袁泉与《桃花灿烂》并未缘尽于此。此番友情打造电视剧《桃花灿烂》整体音乐的正是袁泉音乐上的伯乐兼经纪人的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姚谦。在姚谦的牵线搭桥下,身为现阶段姚谦力捧的第一爱将,袁泉终于能够用演唱片尾曲的方式与《桃花灿烂》来一场“亲密接触”。

  而姚谦也是在紧张制作《桃花灿烂》音乐的同时,亲自前往《暗恋桃花源》的彩排现场,并对爱徒袁泉的演出状态非常满意。作为乐坛新人的袁泉不负众望,在《暗恋桃花源》中散发出弥久深厚的浪漫气息,姚谦表示,近期观众可以继续期待袁泉在歌声中演绎一场婉转悠扬的《桃花灿烂》。对于曲名,姚谦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只是流露出整个曲子趋于怀旧,情感的表达非常适合中国20世纪70年代的怀旧情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