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写真不忘公益 探病童被喻“天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
李冰冰写真不忘公益探病童被喻“天使”(组图)

李冰冰探望病童

李冰冰写真不忘公益探病童被喻“天使”(组图)

李冰冰和四位儿童专家

  新浪娱乐讯 主题为“重走指环之路,寻找魔戒之旅”的李冰冰(blog)“十年公益写真”,经过了两周的拍摄终落下帷幕。在回国的前一天,李冰冰还专门抽出时间去一家专门救治儿童的医院探望病童。这些动人的花絮将会收编在整个写真集中。据悉,写真集的版税也会全部捐给慈善事业。

  为了能全程领略到新西兰的秀美风光,此次写真集的拍摄横跨其三大岛屿,在新西兰航空的悉心安排下,拍摄小组每日的行程被安排的丰富多彩又忙碌紧凑,冰冰每天的工作时间更是高达15小时以上。尽管如此,热心公益的李冰冰仍希望去当地的一家大型的专门免费接待儿童就诊的医院,用实际行动体现此次新西兰写真的另一个主题:公益性!

  此次新西兰儿童医院之行,给冰冰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医院的人性化设计。医院内从地板到

天花板,到处都涂有孩子喜欢的花朵、小动物等图案,病房的墙壁也涂成了黄色、蓝色、绿色、粉红色等柔和颜色,让就病儿童时刻接触到阳光、天空、大海等自然气息,忘却病痛,放松治疗。

  不顾写真集拍摄的劳碌艰辛,冰冰到医院后不仅仔细参观了医疗设备,还特别到病房里和生病的孩子热情的打招呼问候,鼓励他们勇敢治病。冰冰的亲切和热情也感染了躺在病床上的孩子,看到漂亮的中国姐姐纷纷伸出小手想和冰冰拥抱。就病孩子的家长看到专门来医院看望病童的中国影星也感到分外惊喜,把冰冰比作飞到新西兰的“中国天使”。冰冰对这个比喻很是开心,“如果能借助自己的力量让外国朋友感到中国的热情和亲切,我很荣幸。”

  据悉,李冰冰写真集售卖筹得的全部版税,将无偿捐给慈善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