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刘慧芳”16岁女儿近照曝光

2013年03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凯丽16岁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张凯丽16岁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张凯丽16岁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张凯丽16岁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23年前一部叫做《渴望》的电视剧造成了万人空巷的轰动,不仅那首“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亦真亦幻难取舍”令观众记忆深刻,而饰演“刘慧芳”的张凯丽也因此备受瞩目,至今仍然活跃在荧屏上,如今张凯丽从以前的“小媳妇”成为了现如今的“婆婆妈妈”专业户,在面对媒体时,张凯丽也时常聊起自己可爱的女儿。

  据悉张凯丽的丈夫是知名作家张建全,两人95年在深圳拍戏时相识,第二年走进婚姻的殿堂。1997年,张凯丽女儿可可降生。如今可可已经是16岁,目前读中学,外形甜美可人。张凯丽也曾表示女儿非常懂事贴心,而且女儿还会跳街舞,张凯丽也会向女儿学习舞蹈。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张凯丽16岁女儿的近照。照片中的可可温婉可人,长相颇似妈妈。(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