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金太狼》王雷和女友合作不尴尬

2013年03月27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主演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主演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主演王雷、潘之琳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主演王雷、潘之琳

  新浪娱乐讯 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将于4月12日全国公映。3月26日,电影监制马伟豪、导演李爽、主演王雷[微博]、潘之琳、张亮携片来到上海宣传造势。电影故事发生在同名电视剧里王雷和李小璐[微博]结婚之前,讲述“闷骚男”金太狼(王雷饰)在成长为真正男人的道路上,和三个性情各异的姑娘之间的感情奇遇。电影版的“金太狼”幽默接地气,包袱密集,令试映现场笑声不断,整场观众爆笑几十次之多,充满欢乐。采访中男主角王雷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也闷骚,和女友李小萌一起拍戏不尴尬。

  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笑料不断老少皆宜

  影片发挥并升级了电视剧的搞笑幽默风格,尤其是主演王雷的各种闷骚表现,其引发的爆笑威力无穷,极具喜感。王雷在电影里是一个典型的闷骚男青年 ,往往外表装作很淡定,但内心却火热无比。在影片里经历了一段过山车般的刺激体验之旅,历经文艺女青年 、女王上司、吊丝妹妹从内心到肉体的轮番折磨,尴尬趣事不断。王雷还往往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暗示,引他主动宽衣解带、投怀送抱,却连番惨遭碰壁。在阴错阳差之下他经历了被保安追打、被一夜情,甚至献身当裸模……包袱密集 ,基本达到了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的程度 ,而结尾又十分出人意料地埋下彩蛋,可以说这是一部很接地气的国产喜剧。虽然试映场“笑”果不俗,但影片有部分性暗示,有少儿不宜之嫌,不过主演王雷却认为影片有正能量很阳光,虽然面对的主要是年轻观众,爸爸妈妈来看也会很欢乐。

  王雷:现实中自己也闷骚 和女友合作不尴尬

  男主角王雷饰演的金亮是个闷骚男,对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王雷表示,“和明骚比我宁愿做闷骚的人,闷骚还是内敛又有情趣,有点小坏和小贱,色大胆小是特点,挺好的。”

  影片中王雷现实生活中的女友李小萌饰演了他老家来的妹妹,不乏和王雷、潘之琳有三人共处一室的戏,对此王雷表示丝毫不尴尬,“她还老跟我出主意,让我带有感情的去演,动作不能太生硬,我们还一起看回放呢。”片中王雷喜欢女主角潘之琳时的表现经常是鼓起勇气才迈出一小步,王雷表示太含蓄,“和小萌在生活里我们生猛和直接多了。”(尤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