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撇与古天乐恋情 自曝纽约有艳遇

2013年03月27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乔恩(资料图) 陈乔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微博]主演的台视八点档《王的女人》将在本周四播出完结篇,她饰演的“吕乐”让自己知名度更开,透露先前赴美游学,竟有粉丝在纽约街头喊她“乐儿”,让她好意外!只是近来她情事被搬上台面,但陈乔恩没受影响,反而爆料先前的游学行中有艳遇,还透露对方上课时老爱从后面踢她,让陈乔恩好气又好笑。

  陈乔恩先前赴美游学充电,虽然被爆出她是因与古天乐[微博]感情破裂才出国疗伤,不过她没回应此传闻,反而自爆在当地碰上艳遇,透露有个意大利帅哥上课时老爱从后面踢她椅子,让陈乔恩受不了只好警告他,没想到事后这名老外干脆都坐她旁边。

  而除了有这个爱从后面伸脚踢椅的帅哥外,这趟纽约行让陈乔恩同样引以为傲的还有一张保养得宜的脸皮,她笑称当她告诉大家自己有个30岁的弟弟时,全班同学和老师都认为她胡说,还要陈乔恩拿护照出来看出生年月日,让她沾沾自喜直呼“这是我在美国的小虚荣!”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