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杨宗纬打败前辈:我会不会被打

2013年04月06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唱节目《我是歌手》5日播出半决赛,也是12日总决赛前最后一场非直播演出,占冠军赛40%积分。半决赛冠军由拿下先前才刚“败部复活”的杨宗纬拿下。而节目冠军热门人选林志炫[微博]当晚是第二名,他并没有如传言破音,倒是上台时有些手忙脚乱,被耳机线缠住脖子。

  杨宗纬上周才刚以败部复活的身分重回《我是歌手》,这周演唱潘越云[微博]的《最爱》,并抽到第7位出场。他不断透露紧张情绪,但正式演出时未影响水准,空降第一名。林志炫也说若要投票,他也会将票投给杨宗纬。发表感言时,杨宗纬虽兴奋,但也透露打败众前辈,“顿实不好意思起来”还半开玩笑说:“我这样会不会被打?”

  林志炫演唱《回家&断了线》组曲,但并没有如同网友爆料出现倒嗓情况,而是照样以超水准演出博得满堂彩,让台下观众意犹未尽的大喊:“林志炫!林志炫!”不过由于节目换新赛制,上台前一刻才会通知,让林志炫坦言不太习惯,上台前还一度手忙脚乱的让耳机线缠上脖子,幸好并没有影响他演出。

  出人意外的,歌后辛晓琪[微博]却是当晚最后一名,但她豁然已对,表示:“决赛会绝地大反攻!”彭佳慧则与前三名擦身而过,得到第四名。《我是歌手》12日将直播最终总决赛,据悉会请参赛歌手各自邀人合唱。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