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贺董洁生日:别被痛苦缠住洒脱前行

2013年04月19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董洁(资料图) 陈坤董洁(资料图)
《金粉世家》金燕西和冷清秋 《金粉世家》金燕西和冷清秋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19日)是董洁[微博]的33岁生日,前夫潘粤明[微博]昨日用感伤歌词纪念逝去的美好,今日曾在《金粉世家》中与董洁饰演乱世情侣的陈坤[微博],也深情发博嘱愿董洁“别被过去拴住,别被痛苦缠住,洒脱前行”。文末,陈坤还写了一句“祝清秋生日快乐,燕西贺”,令众粉丝唏嘘不已,感念时光流转的同时为现实人物的命运遭际慨叹不已。

  董洁生日陈坤送祝福:别被痛苦缠住洒脱前行

  从去年曝出婚变新闻后,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事件绵延至今仍未解决,娱乐圈昔日的模范夫妻如今分道扬镳对簿公堂,董洁更因与王大治[微博]的激吻视频曝光而落下“出轨”的名号,其在不少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形象也尽遭破坏。

  今日(4月19日)是董洁的33岁生日,昨日前夫潘粤明发含泪颓废照,用一段怅惘的歌词传递着心绪,似乎在纪念一种逝去的美好。今日,与董洁曾在《金粉世家》中饰演情侣的陈坤,深情撰写微博祝董洁生日快乐,“@董洁 生日快乐,在我们长大的过程中会经历很多,每一步成功每一步失败都要学会看清,每一段经历都要感恩,主动的,积极的前行。对于还在成长中的我们,别被过去拴住,别被痛苦缠住。希望你接受、思考、感恩、微笑、洒脱前行!祝清秋生日快乐,燕西贺。”

  网友唏嘘感动:有这样的燕西清秋该知足了

  文末的“祝清秋生日快乐,燕西贺”更令网友唏嘘不已。在《金粉世家》中,陈坤饰演的七爷金燕西厌恶花花世界里的倚红偎翠,独爱素净雅致的冷清秋(董洁饰演),一见钟情后旋即展开迅猛攻势后结婚,岂料因为两人性格中根深蒂固的格格不入,一段完美姻缘以失败告终。

  时隔多年后,燕西祝清秋生日快乐,使不少网友重回电视剧的感伤情境,仍怨念燕西和清秋的分手,“那时候多希望清秋跟燕西在一起的,可他们终归不是同路人”;也有的网友为董洁有陈坤这样的挚友而感动,“冷清秋,有这样的燕西,知足了”;也有的联想到现实生活,感慨“燕西还是燕西,可清秋早不是清秋了”;也有的找到了当初的纯净感,“忽然有种纷纷杂杂全部消失,重又回到当初的纯净美好的感觉”;还有的笑言“都2013了燕西清秋就在一起吧”。(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