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释小龙工作人员溺水身亡

2013年04月20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释小龙参加《中国星跳跃》 释小龙参加《中国星跳跃》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15:02,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栏目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微博]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

  微博原文如下:“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事者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国星跳跃》节目组宣传统筹王先生,他详细讲述了昨晚发生的情况。据他介绍,当时,释小龙在北京天坛附近的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泳池内一侧训练,馆内的跳水教练、救生员、水下摄影师等人也都在他这一侧,大家都聚焦在释小龙身上,并没有意识到释小龙的随行人员到了泳池的另一侧。王先生猜测,该人员可能是下水游泳。而当大家发现这位随行人员不见再寻找时,他已经沉在水底了。王先生表示,当时他们马上将此人送往医院,虽抢救了两次,但最终还是没能救下他。

  王先生称,发生这样的意外谁也不想,他表示节目组平时就强调过,除了明星、教练和水下摄影,谁都不可以擅自下水。“目前我们和经纪公司正在商量和处理,工作人员的家属也正在赶过来。发生这个事以后,我们内部进行了严肃的自查,要求必须增加现场救生员,增设警示标示,再次跟艺人团队要求不能下水。”而对于释小龙是否还会继续参加这一节目,王先生表示,这些都是后话,现在最重要的是善后工作的处理,至于艺人还要不要参加,要看今后节目组与艺人沟通的情况。

  在该事件发生前,《中国星跳跃》节目组原本计划明天(4月21日)中午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泳举办媒体探班活动,并通知感兴趣的记者可以试练跳水,不过在今天中午,节目组突然通知媒体这一活动取消,当时节目组给出的理由是有艺人不愿接受采访。

  此外,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释小龙的经纪人布相锋,不过在听明采访缘由后,布相锋表示,目前释小龙不方便接受采访。

  今晚,《中国星跳跃》即将播出第三期,但因今早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各卫视都停播了娱乐节目,包括《中国星跳跃》。《中国星跳跃》节目组宣传统筹王先生透露,目前浙江卫视已经打通各个节目时段,播出“祝福雅安”的专题节目,包括原计划播出的《中国星跳跃》在内的综艺节目和电视剧都已停播。(徐菲/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