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之父:犬子已决定住院治疗

2013年04月19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派三叔(资料图) 南派三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南派三叔微博自曝“出轨”的消息,引发一连串的化学反应。三叔嫂说三叔有精神分裂症导致逻辑混乱,三叔接着说闹剧收场生活继续,之后又连发数条微博自揭疮疤展分裂人格,令粉丝揪心不已。今日(4月19日)下午,南派三叔的父亲徐福龙代儿发微博,称徐磊(三叔原名)已在家人的劝解下决定接受住院治疗。

  最新消息:

  三叔之父代子发微博称决定接受治疗引猜测

  在纷扰了多日的南派三叔“出轨”事件后,南派三叔的父亲徐福龙今日(4月19日)17:30分左右代子发微博,称儿子在家人的劝解下,决定接受住院治疗,但为了避免打扰不会公布住院的具体细节:“各位好,徐磊经过家人的劝解,已经决定接受住院治疗,我们希望他远离网络,一些他未完成的工作,我们会代为传达沟通,为了避免媒体骚扰,暂时不会公开住院的城市和医院名称,对于我们来说,他永远是徐磊而不是南派三叔。谢谢各位对犬子的支持。------徐父:徐福龙”

  不过,三叔父亲代其发博的举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认为,三叔上午还在更新微博,与粉丝互动还否认不是炒作,自我调侃“炒作没必要炒焦自己,又不是茶叶”,怎么最后一条告别的微博不是自己发的,需要父亲代劳?

  事件起因:

  南派三叔自曝婚姻到尽头 自认出轨是人渣

  4月16日上午,《盗墓笔记》作者、网络作家南派三叔发微博自曝出轨:“4月16日,十年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责任全部在我,我从2012年开 始出轨,我是个人渣,对不起,错爱我的各位。”南派三叔的突然举动把网友惊得不知所措,有人怀疑是三叔被盗号了,也有的直问三叔出轨对象的性别,并笑侃 “确定是出轨不是出柜”。

  事件进展:

  三嫂辟谣:他有精神分裂症 三叔微博自揭阴暗面

  16日中午,南派三叔之妻的微博“佩PeiPeggy”开腔回应:“1、我们没离婚。2、南派三叔2011年末恶患早期精神分裂 及双向情感障碍,且抗拒治疗。3、今年年初起,行为举止已经出现逻辑混乱和妄想。此事会做官方声明。4、我会和家人一起尽力说服他,住院治疗。”三叔嫂还预告,17日会有更多消息公布,让“某些看戏的人你们等着。不会让你们好过的。我不认识你们,不需要留什么情面。”

  17日13:39分,南派三叔先于妻子做出反应,自称“闹剧收场,继续生活”。接着,他连发数条微博坦陈心路历程,自言无法享受人前慷慨激昂的快感,要正视人性中的阴暗面,未来不惜放下名与利把写作回归成纯粹的爱好,只想做一个淘宝的小店主。(陈家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