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剧组庆生心系家 晒女儿萌照示爱老公

2013年05月30日0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晒女儿吃饭萌照 李念晒女儿吃饭萌照
李念为女儿办百日宴,现场一家人其乐融融 李念为女儿办百日宴,现场一家人其乐融融
李念微博曝光女儿的可爱PS照 李念微博曝光女儿的可爱PS照
李念抱爱女 李念抱爱女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是内地女星李念[微博]的生日,虽然正在剧组拍戏但已为人妻为人母的李念却依旧心系远在家中的女儿和老公。李念在微博中回忆两年前与老公在香港共度生日的美好回忆,又晒出女儿吃饭的萌照,感叹时光飞逝,如今女儿已可以自己吃饭了,并大呼“妈妈爱你”尽显母爱。

  李念于生日当天凌晨更新微博,称“两年前的今天和老公在香港庆祝我的生日,老公送了个天使给我!时间过的真快!此时我在剧组拍戏,但心却在香港!现在她都可以自己吃饭了!这图,我该说什么好呢!我最亲爱的宝贝,你的脸真的太小了!宝宝,妈妈爱你!妈妈,老公,谢谢你们这么支持我的工作,辛苦你们了”,尽显为人妻为人母的幸福感受。

  内地女星李念因饰演《蜗居》中的“海藻”一角为观众所熟知,迅速走红。不过成名不久后李念却了选择结婚生子,于2011年7月13日,对外公布已经结婚。据悉,李念的老公是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管理着二十二亿美元的资金,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2012年1月25日,李念通过微博宣布顺利产下女儿,并经常在微博中更新与女儿老公的家庭趣事,婚姻生活十分美满。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