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否认靠恋情炒作:说,实乃放下

2013年06月05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小伟(资料图) 于小伟(资料图)
于小伟曾和高圆圆有过一段恋情 于小伟曾和高圆圆有过一段恋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分手一年后的于小伟[微博],在新剧《闯关东前传》宣传过程中被问及前女友高圆圆[微博]的事情,谈起逝去的那段恋情,于小伟感慨娱乐圈的爱情不靠谱,以后不会找圈内女友。时隔一年,沉默的于小伟突然谈起这些被网友质疑有为新剧炒作的嫌疑。对此于小伟未做回应,而于小伟的经纪人原昕则通过微博回应称以前不说,是为了保护,现在说是因为已经放下了。

  于小伟与前女友高圆圆恋爱维持了两年多,当时两人的恋情十分低调。一年前于小伟与高圆圆分手,高圆圆则有了新男友赵又廷[微博]。对于分手一事于小伟一直未做回应。近日于小伟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前传》在央视热播。在被问及拍戏经历时,于小伟回忆起了拍这部剧时与高圆圆分手的内情。他表示聚少离多是分手的主因,并透露自己当时情绪低落,只想跟朋友在一起热闹,每天都喝多了。同时他也表示娱乐圈的恋情不靠谱,以后不会找圈内女友。 

  对于分手一年后首谈此事,有网友质疑其为新剧炒作,对此于小伟本人没有再做出回应,他的经纪人原昕今日通过微博回应质疑,称“不说,实为保护;说,实乃放下!”(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