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星搭档》录制 古巨基给赵薇送祝福

2013年07月04日15:4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7月2日晚,央视全新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继续录制。和其他歌星单挑,平民选秀的形式不同,《梦想星搭档》主打的是明星和明星之间搭档竞赛。

  《梦想星搭档》有齐秦[微博]、齐豫这样的老实力派,也有李炜[微博]、江映蓉[微博]、阿鲁阿卓这样的新人。有趣的是,几代歌手组合在一起比拼,状态却完全不同。当晚的录制中,记者看到小辈歌手不停向前辈示好。节目中,齐秦在点评李炜时,李炜急忙示好说:“我们这些新人是站在小哥这些巨人的肩膀上成功的。”

  当晚的比赛氛围似乎有点奇怪,有的人很紧张自己最后的成绩,有的人则十分放松。比如常石磊[微博]和萨顶顶[微博]的组合,为了合作,他们熬夜准备编曲,一定要让大家看到他们组合的力量。

  和他们相对的,则是古巨基[微博]和李泉[微博]。两人现场看起来十分放松。录制过程中,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也特别采访了他们。对于自己的心态,李泉回应:“我没有太多竞赛的感觉,就是把歌唱好。这几年真的出现很多唱歌节目。但我不是来宣传的,我从来没在这里面唱自己的新歌。”古巨基也有同样的心态:“我从来都没有要比的心态,就是和搭档表演,享受这个过程。然后大家讨论用怎么样的音乐形式。”

  另外,近日赵薇[微博]频频在香港亮相,古巨基被问到两人的友情时说:“啊?这个新闻过时了吧!”不过他表示,很开心看到好友赵薇的《致青春》大卖。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张铂 电自北京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