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拒祝福姚晨 疑微博回应:断章取义

2013年07月31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30号下午,唐一菲在媒体探班时拒祝福姚晨 7月30号下午,唐一菲在媒体探班时拒祝福姚晨
唐一菲凌潇肃恩爱写真 唐一菲凌潇肃恩爱写真
疑似唐一菲微博小号回应 疑似唐一菲微博小号回应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下午,新浪娱乐到京郊探班正在拍戏的唐一菲。谈及姚晨生子的话题,唐一菲委婉拒绝给对方送祝福,但表示愿意祝福宝宝,“在我看来,只有这个孩子是纯净的。”唐一菲此番言论受到网友的攻击。随后,一个疑似是唐一菲小号的新浪微博账号“你说我是你最爱的妞儿”情绪颇为激动地回应了此事。

  “你说我是你最爱的妞儿”说:“有人就是会断章取义,跑到我这肆意谩骂还不准我还嘴,还嘴了截个图就说我诅咒大姚的孩子,你想怎么说就变着花的说,请问你是神吗?骂人骂的难听就别想阻止别人还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你非要触摸我的底线,我也不会把你当人!”

  截至发稿,“你说我是你最爱的妞儿”发布了181条微博,关注0人,粉丝只有710个。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个账号属于唐一菲。这个账号发布了唐一菲主演的抗战剧《战火连天》的各种剧照,还有对凌潇肃的示爱和结婚纪念日的合影,此账号的生日信息也与唐一菲相吻合。

  事件回顾

  2011年初,姚晨凌潇肃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劳燕分飞,此后两人各自找到人生的“第二春”,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武汉低调完婚,姚晨嫁给了摄影师曹郁。今年7月15日,姚晨更升格当妈诞下一子。当被问及会否给姚晨送祝福时,唐一菲斟酌片刻后,委婉拒绝送出祝福:“我跟她并不认识,如果说让我来祝福的话,那我要祝福的人太多了,我还是祝福这个孩子吧,因为在我看来,只有这个孩子是纯净的,我希望他能够健康、真诚地成长。”(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