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晒萝莉COS照 分享16岁生日感悟(图)

2013年08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5日)是徐娇[微博]16岁生日,她在新浪微博发了一组身穿校服的萝莉Cosplay写真,并分享了她的16岁感悟,称要用微笑和正能量治愈残酷的世界。

  一向热衷Cosplay的徐娇今天在微博晒出一组身穿校服的Cos写真照。她以两套不同的夏日校服示人,并在校园里摆出各种可爱的萝莉姿态,清新又梦幻,可谓徐家有女初长成。而今天也是徐娇16岁的生日,她在长微博里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其中一篇是写给自己,里面写道:“虽然有过失落、彷徨,也曾恼怒、懊悔,甚至是自负、傲慢;但一切负面的情绪总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的一面治愈。”

  另外一篇则是写给大家,她提到,“总会有人看不惯你,嘲讽你、藐视你;或者说,嫉妒你。但请不要气馁,在感受完悲伤之后,请尽快站起来,重新整装待发。”徐娇的感悟,既充满对世界的无奈,同时又带着积极的正能量,看来这位2006年就凭《长江七号》出道的童星,在成长的道路上虽然遇到不少挫折,但也造就了她愈渐独立的人生观。(覃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