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素颜做公益 不在乎作秀质疑

2013年08月11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作为自创公益项目“点亮心路”的系列活动之一,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夫妇于8月11日中午,带着十名或有眼疾或失明的孩子,来到海洋馆游玩。活动期间,素颜现身的贾乃亮和李小璐,全程对小朋友们呵护备至。而对于外界作秀的质疑,贾乃亮自言“无所谓”,“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至于别人怎么看真的无所谓。”

  贾乃亮不在乎作秀质疑 和李小璐每天都是七夕节

  时下,明星做公益似乎成了一种群体行为,谈到是否担心被质疑跟风作秀时,贾乃亮满脸的无奈,“无所谓,爱怎么评怎么评,我们做得好会被别人说,做得不好也会被别人说,我觉得,我们只要做好自己,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就行了,至于别人怎么看,我们真的无所谓。”李小璐透露,其实两人开始只是默默地做些公益,去帮助这些患有眼疾和失明的孩子,但后来发现自己的力量太小,才借助这样一个项目和平台,呼吁更多人来关注孩子们。

  年初,李小璐参演了冯小刚[微博]的新戏《私人定制》,当被问及是否有喜剧细胞时,老公贾乃亮不吝溢美之词,“她绝对是个喜剧演员,不过照我还差点”,说完调皮哈哈大笑。七夕节将至,两人并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贾乃亮感言:“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感情好,每天都是七夕节。”

  李小璐贾乃亮素颜做公益 家访眼疾儿童

  对于大多数失明、有眼疾的孩子来说,逛动物园游海洋馆,是一项“奢侈”的户外活动。第一次来感受海洋世界,孩子们都欢呼雀跃,特别是有大明星的陪伴,让他们兴奋异常。活动期间,以运动装素颜现身的贾乃亮和李小璐,全程对小朋友们悉心照料,比平时少了许多明星的光环,多了几分邻家哥哥姐姐的亲切感。来海洋馆之前,贾乃亮和李小璐还专程前往眼疾孩子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

  公益项目“点亮心路”致力于帮助患有眼疾和失明的儿童,呼吁每个人用爱心照亮他们前行的路。今年3月,贾乃亮和李小璐还曾拜访一位退休军人,为他有眼疾和失明的双胞胎女儿带去关爱。(陈家堃/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