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联手李小璐打造《女人帮妞儿》续集

2013年08月12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璐:男孩气 李小璐:男孩气
甘薇:时尚服饰 甘薇:时尚服饰
甘薇 甘薇

  新浪娱乐讯 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于今年秋冬时节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甘薇[微博]联手李小璐[微博]担任续集的制片人,并与好友熊乃瑾[微博]搭档,三人共同演绎都市时尚女性多彩生活。除了三位“潮妞儿们”,第二季又增加了三位神秘男演员,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该剧主要讲述了四位性格各异的女孩儿爱情、友情、亲情的故事。剧中的四位女性主演应采儿[微博]、熊乃瑾、刘芸[微博]、甘薇出色的表演,生动地展示了当下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

  当时,首度跨界操刀制片人的甘薇在接受采访时袒露心迹:“不管是导演、还是采姐、小熊、小芸,我们每个人都为这部剧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好像她就是我们的小孩一样。”而就在那个时候,她也许诺,《女人帮o妞儿》第一季点击量如果突破两亿大关,将投拍第二季。

  近日,“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宣布成立。紧着着,《女人帮o妞儿》第二季开机发布会在京顺利召开。李小璐、熊乃瑾和甘薇三位“极品妞儿蜜”作为主角率先登场,一身中性打扮的李小璐更让现场所有人惊叹。首度担任制片的她热情介绍:“第二季有全新故事情节和人物设置,让原本就‘潮范儿’十足的妞儿们剧中性格更具张力,剧集更有话题性,也更重口味。”

  据透露,李小璐在剧中扮演一位25岁,美国长大优秀摄影师伊一。她由两个同性父亲带大,受了情伤后来到中国工作,遇到了命中的白马王子。而熊乃瑾则出演26岁的摇滚女歌手,最终成长为大众明星的卡斯,她与甘薇饰演26岁的富二代千金小纯的关系仍延续第一季,一直都是好姐妹。小纯的父亲被人陷害入狱,她肩负起重振公司的使命,在一次次的挫折中,她从一个柔弱懵懂的小女生变得能够独当一面。

  三个“时尚潮妞儿”各有不同经历,却始终有着同样的姐妹情怀,共同演绎了一曲浪漫、时尚的都市生活情调。此外,第二季还增加了三位男演员的戏码。甘薇称:“这也是出于剧情考虑,男人的加码,能让女孩儿们更有色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