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徐帆14年前婚礼视频曝光(图)

2013年08月18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小刚和徐帆在1999年婚宴上的录像画面 冯小刚和徐帆在1999年婚宴上的录像画面
婚礼现场的冯小刚 婚礼现场的冯小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新浪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冯小刚[微博]与徐帆14年前结婚现场图并介绍了夫妻二人相知相恋的经过,引起网友围观。博主还提到了徐帆和杨立新[微博]的旧日情谊,称他们“关联很大,其中缘在人艺。”

  博主称“徐帆曾说最大遗憾是没与冯小刚拍婚纱照,不过从婚礼现场中影迷还是看到了令人一生的默契配合。徐帆与冯小刚相恋,被人说成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甚至还有人觉得这场婚姻是根本就是徐帆为了傍大导演而做出的牺牲。然而,徐帆却用自己真实的幸福摧毁了所有谣言。徐帆作为87级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生,一直没有陈小艺、江珊[微博]等同班同学出名。直到1998年,出演了冯小刚导演的电影《不见不散》才一炮而红。在徐帆走红的同时,她与导演冯小刚相恋的消息也不胫而走。从两人刚刚确定恋爱关系,冯小刚便告诉徐帆其实他在湖北乡下还有妻子和一个7岁的女儿,可徐帆依然义无反顾,她每天下班后都会从20多公里外的人艺话剧院赶到颐和园看冯小刚,如此奔波的爱,却也让徐帆颇感幸福。”

  在博文结尾,博主写道:“杨立新、徐帆在当今影视界的名字都是响当当的,但一般的观众并不知道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关联。关联真的很大,其中缘在人艺。衷心希望冯小刚和徐帆能携手金婚,祝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