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案律师否认称梦鸽雇水军 微博自相矛盾

2013年09月03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梦鸽称李在珂为报复指使被告魏某说谎 梦鸽称李在珂为报复指使被告魏某说谎
李在珂自曝与梦鸽交恶内情 李在珂自曝与梦鸽交恶内情
李在珂称梦鸽雇水军,微博自相矛盾 李在珂称梦鸽雇水军,微博自相矛盾

  新浪娱乐讯 李某某涉嫌强奸案于上周结束两天庭审,之后梦鸽及同案另一被告律师李在珂分别接受各方媒体采访,二人之间因代理问题产生的矛盾愈演愈烈。昨日有媒体曝出李在珂称梦鸽雇水军替儿子翻案,今天梦鸽家庭律师兰和对此表示否认并称将举报造谣者,随后李在珂称是口误,但前后两条微博自相矛盾,网友围观不禁留言“智商捉急”。

  在8月28、29日两天的庭审结束后,梦鸽首先向媒体曝光李在珂发给她的短信,指责对方因要求为李某某辩护遭拒而指使委托人魏某在法庭上指认李某某打人,令嫖娼行为的性质有可能变成强奸行为。

  9月2日,李在珂律师做客某网络媒体,否认梦鸽的指控,并自曝与梦鸽交恶内情,称由于某次采访自己的话被某卫视记者曲解而产生一篇《李天一自认武功天下第一》的文章,而后与梦鸽交恶。此外,李在珂还暗指李家家庭律师频繁在网上发布消息,挑动群众情绪,并直称“我确实认为,梦鸽身边的律师给她出坏主意了,还雇水军发消息”。3日上午10点41分,李在珂在自己微博发布了该篇名为《李在珂:梦鸽雇水军为儿子翻案》的访谈实录。

  随后11点07分,梦鸽的家庭律师兰和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声明,否认自己雇佣水军,并称要向司法局举报李在珂造谣。声明中写道:“针对李在珂爆料梦鸽雇水军帮儿子翻案的谣言,回复如下:我一再强调,梦鸽和我不会雇一个水军进行任何发声,欢迎各方面彻查梦鸽雇水军事件,如属实请予严惩。对于李在珂严重歪曲事实,散播各种谣言对梦进行造谣中伤报复陷害的行径,梦表示将于近期再次向司法局举报。”

  下午13点07分,李在珂再次在微博澄清,称“我不记得是否说过梦鸽雇水军,如果说过,纯属口误,并愿承担一切责任!”对于其在两个半小时后之内说辞全变的做法,网友质疑其频繁接受采访的动机,并反问道“这么快就失忆了?”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