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成濑理沙转战AV界 捧D奶甜笑

2013年09月03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濑理沙改名转战AV界 成濑理沙改名转战AV界
成濑理沙改名转战AV界 成濑理沙改名转战AV界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前AKB48中西里菜、橘梨纱血洗AV界后,如今出现第3位顶著天团AKB48光环下海的美少女,打著国民偶像牌以艺名“逢坂はるな”出道,却遭眼尖网友发现她竟是AKB48第一代Team K的成员成濑理沙,片商主打她眨著水汪汪大眼,无辜甜笑的诱人神情解放20岁的青春肉体,穿著比基尼和男优激情对战。

  成濑理沙14岁时在AKB48中担任实习生,后来成为第一期(2008年)的Team K成员,曾在节目上大胆爆料有队友私下在兼职“陪睡”,一度引起轩然大波,遭不少粉丝痛批她讲话不经大脑,未料2009年随即传出她罹患椎间盘突出症,无法再做激烈运动,正式宣布毕业。

  有网友日前发现AV片商MUTEKI推出的“重磅级新人”逢坂はるな,竟激似消失已久的成濑理沙,由于五官有些改变,有人比对两者的生日、特技及手表饰品后,确认就是同一个人,因而引起外界热烈讨论,也成为第3位从AKB48下海当AV女优的成员。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