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相亲狂》新预告 韩雪李佳航相亲

2013年10月24日2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佳航与韩雪 李佳航与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视野有限公司出品,韩晶执导,韩雪[微博]、杜海涛、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李佳航[微博]、冯铭潮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我为相亲狂》是一部以“寻找真爱、早日脱光”为主题的脱光系热门话题电影。近日,这部电影再度曝光了一款“相亲对对碰”的预告片。

  《我为相亲狂》新款预告片“相亲对对碰”展现了电影轻松愉快的风格,通过预告片可以初窥整部影片的脉络。影片通过极品抠门男与奇葩女汉子、高富帅与白富美、宅男与腐女的相亲奇遇,展现出狂热而欢快的全民相亲时代。

  在电影《我为相亲狂》中,每个人都在或积极、或被迫、或快乐、或烦恼地相着亲,婚介疯狂,父母癫狂,子女抓狂,但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寻找真爱。电影爆笑演绎了当今恋爱难、相亲难的社会现象,让人笑过之余,又对许多曾经解不开的“爱情哲学”、“人生哲学”有了新的答案。相信观众看了电影会不禁捧腹,并对当今的恋爱速食时代感同身受。

  电影《我为相亲狂》将于11月1日小光棍节爆笑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